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英健
冯英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349
  • 关注人气:1,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几天用携程易到约车所遇到的

(2016-08-03 14:25:00)
标签:

携程

易到

分类: 开放式分类
不知道是携程的问题,还是易到用车系统的问题,还是携程+易到的连接问题,或者,是我自己的问题?@携程旅行网 ,@易到用车网 

D1.北京-三亚。飞机晚点将近4小时,到三亚凌晨4点左右。打约车司机电话多次才接听 ,我说你怎么没消息,司机非常生气地反问我,我打你几个小时的电话都打不通,还说我没消息?我说,你这人可真有意思,飞机晚点我一直在飞机上怎么接电话,你看看我有没有收到未接电话。司机说飞机晚点你怎么不告诉我,让我等几个小时不能取消订单也无法接单。爱玛呀我错了,我不应该让飞机晚点4小时,我应该像携程通知我一样不断通知司机,连续几次告知飞机不断推迟晚点时间。好像我是携程易到的客服一样。

D2:三亚湾到亚龙湾约车。系统告知预收150元,完成支付后却不能马上约车,要我先绑定银行卡才能下一步,你也不问我现在有没有带银行卡,能不能稍后再补。只能无奈取消,钱也白付了。

D3:三亚湾到凤凰机场。携程通知我飞机晚点一个小时左右,我也就顺延一个小时约车送机,结果系统告知我要在飞机起飞前2小时才能约车,现在过了约车时间。估计又怪我没有告诉易到用车飞机晚点的消息吧。看来携程易到用车离不开我的人工服务啊?
……
几天前,在第九届中国网络营销大会的主题演讲中,我还大赞携程的用户连接能力及推广相关业务的能力。这让人情何以堪?(见腾讯新闻:“第九届中国网络营销大会举办 用户连接决定未来” http://xw.qq.com/finance/20160802002246/ )

这几天用携程易到约车所遇到的
(三亚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