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英健
冯英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630
  • 关注人气:1,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昆仑山雪菊网八骏山茶业是网络骗子

(2012-10-17 13:34:48)
标签:

昆仑雪菊

昆仑山雪菊

it

    【要点】:昆仑山雪菊网八骏山茶业是网络骗子,该网站上公司介绍中所列出的的新疆喀喇昆仑山雪菊基地图片是盗用我们在黄山休宁徽菊基地的图片。公司介绍都如此荒唐,昆仑山雪菊网八骏山茶业销售的昆仑雪菊产品可能是真的吗?请认准网络骗子,不要上当受骗。

 

    网站的原创图片被盗用、原创文章被盗用,这些网络侵权早已司空见惯,也懒得过问,不过要把我的原创真人图片拿去当你们的虚假宣传,硬是把我们在黄山休宁庆元堂徽菊基地拍摄的图片盗去篡改,并作为你们昆仑雪菊新疆喀喇昆仑山脉生产基地的虚假证据,这已不仅是侵权,而且是实足的网络骗子!为了让消费者了解你们是假冒产品,我必须要说几句了。

 

    今日一上班,同事发了一张网上看到的图片,是我们2011年11月份在安徽黄山市休宁县考察徽菊基地时的照片被人用去作为昆仑山雪菊网(八骏山茶业)公司介绍中的的“新疆喀喇昆仑山脉生产基地”图片了,而且还盖着“防伪章”。我们人在黄山拍的照片,原图被被八骏山茶业作为昆仑山基地的证明材料。

    【备注】:该网页的页面TITLE是:公司简介_关于昆仑山雪菊网 - 昆仑山雪菊网,网址见下图。

    所以,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了,看下面图片吧。只能说,昆仑山雪菊网八骏山茶业是个骗子,而且是智商不高的骗子,大家来测测这网络骗子的智商吧。这样的骗子公司所卖的昆仑雪菊能是真的吗?还防伪?

图片:昆仑山雪菊网八骏山茶业“公司介绍”中的图片资料(网页截屏图)
http://www.jingzhengli.cn/Blog/UploadFiles/2012-10/1017859467.jpg

    图片说明:
    (1)上图为八骏山茶业盗用梧桐子网站在黄山拍摄的图片作为新疆喀喇昆仑山雪菊基地的证明
    (2)中图为梧桐子公司人员实地考察黄山休宁庆元堂有机徽菊基地,和昆仑山雪菊没有半点关系
    (3)下图为梧桐子在休宁徽菊基地拍摄的更多相关图片中的一幅,还有更多更多未公开的图片可以证明昆仑山雪菊网八骏山茶业是个骗子,而且是智商不高的骗子

 

原文来源:昆仑山雪菊网八骏山茶业是个骗子,来测测这网络骗子的智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