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蘑菇同学
蘑菇同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486
  • 关注人气: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写给宝贝

(2014-09-29 08:25:01)
标签:

写给宝贝

杂谈

写给宝比
写给宝贝

    

一月份,有了你,爸爸妈妈的确有一点点的不知所措。好像刚刚跟爷爷奶奶说还要享受二人世界,甚至忐忑到都不敢第一时间把这个消息告诉外公外婆。


    幸好有10个月的时间可以慢慢认识你,习惯你。


    3个月,第一次产检,从B超机里看到你。在黑白的画面里,你蜷缩着身子,两只小手轻轻挥舞,大方的和我们打招呼。


    4个月,你参加了爸爸妈妈的婚礼,这可不是所有宝贝都有的待遇。你藏在妈妈微凸的肚子里,迫不及待的向细心的亲朋好友宣告你的到来。


    5个月,爸爸妈妈的蜜月旅行。你第一次乘坐飞机出国,在普吉岛的沙滩上沐浴阳光。希望你像妈妈一样淡定从容不怕风浪,也像爸爸一样热情乐观享受生活。


    6个月,爸爸妈妈开始为你的诞生做准备。准生证、办保险、生育备案,备齐了你人生的第一张证书。爸爸要向你道歉,世界杯的深夜影响了你和妈妈的睡眠,不过还是希望和爸爸热爱足球。


    7个月,妈妈的肚子变得明显,穿上了孕妇裙,你用有规律的运动,提醒妈妈你的存在。一次次的产检,听着的你有力的胎心,爸妈对你又多了一分期待。

    

    8个月,开始思考你的名字。男孩就叫“天辰”,佳偶天成,良辰美景。女孩就叫“诺夕”,像夕阳下那美丽的诺言。或者叫“悦然”,希望每一次听到这个名字,你的笑容就呈现在爸妈的眼前。


    9个月,爸妈开始采购你的行头,婴儿床、衣服、澡盆、奶瓶、尿布都整齐的摆在在你的房间。第一次当爸爸妈妈,我们也许会笨手笨脚,但是这10个月里,我们已经习惯了和你共同成长。


    10个月,天秤座的你给爸妈出了第一个难题。剖腹产还是自然分娩,孕中一直是臀位的你让爸妈做好了剖腹产的准备,但是在最后一个月,你翻跟头转成了ROP,为顺产创造了条件,为了避开国庆假期,爸妈还是准备提前把你剖出来,但是最后1周你居然转成了最好生的LOA。虽然还没有决定,但是爸妈迫不及待想要见到你!


    就要见到你,爸妈的心情无比激动!平安健康,是爸妈对你最大的期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慢下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