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
  • 博客访问:
  • 关注人气: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杆范围 OR 两杆范围

(2012-07-28 08:49:49)
标签:

一杆范围

两杆范围

不可移动妨碍物

杂谈

昨晚电视没什么好看,于是随机地抽取一张光盘看以往比赛的录像。

 

结果发现了问题。

 

2011“安达卢西亚公开赛”第四轮,球员的球偏离了球道,停在一个临时的钢结构架子旁边,无法正常挥杆。

 

按照我对规则的理解和记忆印象,这种因“不可移动妨碍物”的补救,应该是“......最近补救点的一杆范围”。可是,电视屏幕上那位球员却拿一号木量了两杆。“两杆范围”!裁判站在跟前看着,什么也没说!

 

 

怎么回事???是裁判糊涂了呢还是我记错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