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清贫
陈清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07,047
  • 关注人气:12,3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陈清贫写作培训网校:十一期常年招生

(2018-04-09 12:02:07)
标签:

陈清贫

第十一期

网校

文化

写作培训班

分类: 陈清贫散文系列
陈清贫写作培训网校:十一期常年招生

    写作培训哪家行,湖北武汉找清贫!

    陈清贫写作培训网校第十一期常年招生!

    开班时间:2018年8月5日!如果现在报名加入,就可以和第十期学员一起,学习第十期的最后课程,能吸收多少是多少,不算学习时间。你们的正式学习时间从2018年8月5日,第十一期正式开课算起,一直学习到2019年8月5日为止。

    相当于报一年班,送四个月!

    千人团队,雄厚师资,写作路上,与你同行!欢迎加入正规注册、有十一年历史的陈清贫写作培训网校,报名咨询QQ:14628839,微信:13807138309。网校分为基础班、提高班和特训班,培训内容涵盖所有写作文体,时间一年。我们零基础起步,滚动授课,随到随学,欢迎报名加入!

    创办人简介:陈清贫,原武警中尉,《知音》杂志主任记者、编辑,现为陈清贫写作培训网校校长,武汉陈清贫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蝉联2006、2007两届新浪中国博客大赛年度总冠军,创立“行星撞毁说”,著有《我的情人失落在6000万年前》《一个中国军人在越南的奇遇》《我在朝鲜的三天三夜》《写稿赚钱18技》《玛雅星空》《太阳骑士》等著作,是集作家、编辑、记者、军事评论家、天文学家等于一身的写作老师。

    陈清贫还是1998抗洪二等功臣,湖北省省级劳模,武汉市十大优秀青年。曾被十几个国家专访,被湖北卫视、湖南卫视、凤凰卫视拍摄过电视专题片。

    由陈老师创办的写作培训网校,迄今已历时9年,在散文、小说、诗歌、纪实特稿、剧本等各种文体写作培训中积累了丰富成熟的经验,已经孕育出中国作协会员5名,省级作协会员450名,市县级作协会员数百名,以及活跃在各类报刊杂志网络的写手上千名。

    招生对象:热爱写作、有心提高的所有人,年龄、学历不限。我们这里零起步,从标点符号、“的地得”的使用及文章的开头结尾教起,基础需要打半年时间。只要喜欢写作、有心提高就行,基础不限。

    曾经教过的学员中,最大的75岁,最小的9岁,以25—45年龄段的居多。

    培训内容:散文、小说、新闻、纪实特稿,还有公文,诗歌,剧本,基本涵盖所有写作文体。

    报名时间:随到随学,滚动授课。无论何时加入,都从加入QQ群时间算起,到次年同一天结束。

    授课时间及学习方法:收到汇款后(转银行卡、QQ及微信支付宝支付都行),加入写作专用QQ群,参与授课和做作业。陈老师本人平均每月两课,基础课和提高课轮流进行,每次在周日晚上八点到十点。在QQ群里,我们用文字直播加图片加语音加PPT的方式,老师首先按阅读速度贴出授课内容,老师贴一段,学生共同看一段,时间大约一小时到一个半小时。

    然后有一小时时间进行讨论,回答学员提问。中途适当加入语音和视频,尝试多种方式教学。最后布置作业,学生完成后发往老师指定信箱,由陈老师亲自批改。大中城市的学员,还有机会接受面授。

    如果偶尔耽误了不能及时上课,可在第二天去群共享下载授课记录及讨论记录。

    另外,从周一到周日,白天上午九点到十一点,下午三点到五点,网校总群都有固定作品点评老师,和每日值班点评老师。学员每天白天都可把各类作品公开或匿名发到总群会诊,然后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用集体的智慧把作品打磨到发表水准。

    点评老师每天都会在群里释疑解惑,带领大家进行“每日写作训练”,并传授各自的独门秘籍。同时指导学员投稿,提供投稿信箱,并给不会投稿的学员免费予以代投。

    每天晚上8点到9点半,则有班委依次值班授课。

    他们分别是:袁忠喜、杨春云、危笑天、卢国斌,应小青、王玉龙、曾贵超、杨春晓。

    除班委外,每天晚上轮流授课的老师还有:

    周濯街: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作家、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常务理事,出版长篇神话小说99部,中短篇小说800余篇,约3700多万字,是电视连续剧《天仙配》《财神到》的原著作者。他将给大家讲通俗故事、民间故事及神话故事写作。

    沈嘉柯:16岁发表作品,已出版《平行塔》《那么一点点美好》等55本书,常年进入中国各大畅销好书排行榜,2015年入选中国影响力作家文学贡献榜。作品广泛刊载于《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读者》《青年文摘》等海内外重要中文报刊,入选百余种典藏文集和各类年度最佳文学选本。

    高萱:省作协会员,2005年在《文汇报》发表处女作《拨火罐》,随后各大报刊发表小说散文及纪实文数百篇,多篇散文、小说收入《花开的声音》《第五十颗巧克力》等书。

    卫宣利:河南省作协会员,《青年文摘》等杂志签约作家,擅于用文字来诉说生命中爱的奇迹。作品见于《读者》《青年文摘》《女报》《意林》《婚姻与家庭》《人生与伴侣》《恋爱婚姻家庭》《小小说选刊》等数百家期刊报纸,出版小说集《有爱不觉天涯远》和《我一个人疼你就够了》,长篇小说《再婚女子》,新书《时光去了,你还在》,等等。

    深藏:深藏不露的神秘大咖,出版畅销书多本,多部作品被搬上荧屏。他将在本群陆续开讲长篇小说的写法,从传统长篇一直讲到网络长篇。

    王树莲:武汉大学哲学硕士,先后任湖北知音传媒集团编辑记者,湖北电视台编剧。2013年起成为自由编剧,与北京电视台、广西电视台、青岛电视台等合作创作并播放的剧集近百集。电影代表作:《家庭三缺一》《创时代》《两个小伙伴》《凤娃古寨》《仙灵传奇》等,网络剧代表作:《我的女友拉布拉多》。

    还有以下客座授课老师:中国期刊十大领军人物,中国政府奖、湖北政府奖获得者,湖北知音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知音》创刊人之一雷一大先生;传奇人物、旅美作家、《谁的奋斗不带伤》一书作者赵美萍;知名作家、编剧,《疯娘》《三袋米》作者王恒绩;《知音》执行主编阚娟……等等。

陈清贫写作培训网校:十一期常年招生

陈清贫写作培训网校:十一期常年招生

陈清贫写作培训网校:十一期常年招生

陈清贫写作培训网校:十一期常年招生

陈清贫写作培训网校:十一期常年招生

陈清贫写作培训网校:十一期常年招生

陈清贫写作培训网校:十一期常年招生

陈清贫写作培训网校:十一期常年招生

    本网校师资力量无比强大,精彩不容错过!

    相信在知名团队一天十几小时的辅导下,绕过弯路,直线前进,你一定能很快实现自己的文学梦想!(公众号:陈清贫写作网校,微信号womenaixiezuo)

    另外,QQ群里同时还有出版社及众多的报刊编辑,给大家提供学习及发表的舞台。

    除了QQ群授课方式外,我们每年有四到五次群聚会面授的机会(大量聚会照片见我QQ空间和新浪博客)。即:指定一个地点,群里有条件的成员全部集合过去,在风景名胜中,当面授课。聚会一般含一个周末,周五集合,到周一或周二结束。

    聚会费用自理,由当地培训班同学负责联络组织。

    2013年聚会:武汉樱花会,武汉牡丹花会,北京玉兰花会,青岛崂山聚会和山西平遥聚会。

    2014年聚会:三月武汉樱花会,五月丽江聚会,六月苏州聚会,七月敦煌聚会,九月底拉萨聚会。

    2015年聚会:三月武汉樱花会,五月广西桂林北海聚会,七月四川九寨沟黄龙聚会,八月朝鲜聚会,十月韩国聚会。

    2016年聚会:三月湖南韶山凤凰聚会,五月武汉聚会,七月坐游轮游大海,九月四川色达、稻城亚丁聚会。

    2017年聚会:三月南京扬州聚会,五月厦门鼓浪屿聚会,七月呼伦贝尔草原聚会,九月西藏尼泊尔聚会。

    2018年聚会:三月尼泊尔聚会,五月山东曲阜泰山聚会,七月新疆聚会,八月武汉校庆。

陈清贫写作培训网校:十一期常年招生

陈清贫写作培训网校:十一期常年招生

陈清贫写作培训网校:十一期常年招生

陈清贫写作培训网校:十一期常年招生

陈清贫写作培训网校:十一期常年招生

陈清贫写作培训网校:十一期常年招生

    陈清贫写作培训网校,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影响最大、成绩最显著、日常最活跃的写作培训机构!

    学费:基础班一年3080元(含教材两册,即《写稿赚钱18技》和《玛雅星空》,一次性缴纳全部学费的,赠送《寻梦陈家大院》);加强班3480元(除基础班的作业外,每月可另外指点学员其他作品两到四篇);特训班4800元(优先安排面授,根据个人情况制定专门的培训计划,指定班委单独辅导,安排和陈老师一起实战采访等)。

    基础班、加强班和特训班都在同一个群里,授课内容亦完全一样。不同的是,基础班学员只可交作业给老师批改,加强班学员除正常作业外,还可交任何作品给老师批改。而特训班学员则有经常见到陈老师、当面接受教诲的机会。

    续费:如果学习了一年未达到预期效果,或者学完一年意犹未尽,则可以留下来继续参加后一期的写作培训。续费标准统一为每年500元,永不增加。即:学习一年后,只要再缴纳500元,便可再学习一整年时间,以此类推。

    分期付款:为鼓励为梦想而努力的人,本群特许少量学员分期付款。如果近期你实在是经济不太宽裕,又想马上投入学习,则可以申请分期付款。第一笔不低于1000元,其余分两次,在半年内付清。

    尝试参与:有些人怕遇到网络骗子,则可以申请“尝试参与”。即,首付800元,进群观摩,当确定无疑后,再付清剩余的学费,成为正式学员。观摩时间,最长允许一个月,然后选择正式加入或退出。

    因为总群群共享有大量培训资料,只供学员学习之用。因此,总群不接受免费试听、试学。已经缴纳的学费,原则上不予退还。

    免费试听:因为总群不接受免费试听、试学,所以另外建了一个免费试听群,QQ免费体验群号:523754417,免费申请加入。试听群每月安排一到两次公开课,供大家免费体验。

    永久成员:累计在本群学习四年,或一次性缴纳四年学费,如:基础班3080,加三年续费1500元(500乘以3),合计4580元(提高班为4980),就可以成为本写作培训班永久成员,以后永远也不用缴费。本培训班开多久,你就可以免费呆多久。

    中国建设银行武汉分行水果湖支行
    陈清贫
    4367 4228 7802 0139 711

    中国工商银行武汉分行水果湖支行
    陈清贫
    621226 3202012275995

    如果是银行转账,请加一个小数点,如3080.3元,或3080.7元,或3080.8元,以示区别。

    主办人:陈清贫,联系QQ:14628839,手机:13807138309(同时也是微信支付宝号)

    信箱:chenqingpin1967@163.com

陈清贫写作培训网校:十一期常年招生

陈清贫写作培训网校:十一期常年招生

陈清贫写作培训网校:十一期常年招生

陈清贫写作培训网校:十一期常年招生

    陈清贫写作培训网校总群和分群

    目前,陈清贫写作培训网校下设总群和十大分群。就像大学里的兴趣组,如“围棋组”“篮球族”“羽毛球组”等等,我们十大分群各打自己的特色教学,基本涵盖所有写作文体。

    总群由陈清贫老师亲自坐镇,周日亲自授课。总群收费基础班一年3080,提高班一年3480,特训班4800(私人定制)。报了总群后,再加500或600或1080,即可以内部价进入其中一个分群。外部学员也可不报总群,直接报分群(一年1200—3660不等)。

    我们的分群分别是:报纸副刊班,主持:小马奔腾;新闻公文散文综合班,主持:杨宸蕲;编剧写作暨影视班,主持:王树莲等;诗词纪实班,主持:郝俊杰;公文时评班,主持:曾贵超;青春励志写作班和中小学作文培训班,主持:危笑天;情感美文培训班,主持:袁忠喜;短篇小说班,主持:高萱;长篇小说班,主持:深藏。

    加入方法:先汇款,后加群。转银行卡,QQ及微信支付都行。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4MjQ5NjA1Ng==.html

    这是一个陈清贫写作培训网校的视频介绍,你可以形象地看看,具体地了解一下我们。

    欢迎尽快报名,早加入,早受益!

    联系:陈清贫,联系QQ:14628839,手机:13807138309(同时也是微信支付宝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