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吕宇坤Sax
吕宇坤Sax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11,148
  • 关注人气:9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瑞士Ⅰ—— 日内瓦.洛桑

(2010-09-20 21:45:14)
标签:

瑞士

旅游

文字

图片

异国风情

欧洲

艺术

日内瓦

洛桑

音乐

感想

感悟

交流

分类: 我的旅行游记

15号晚上的飞机飞到日内瓦,日内瓦机场有直达市区的火车,一站到达,在机场入口处可以索取免费90min的日内瓦公交票,火车是一站直达中心火车站,很方便。出了火车站就傻了,下大雨,还好装备充足,防雨罩和狼爪外套,太晚就没照相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为了之后的行程,还是买了4天的26岁以下青年 SWISS PASS(瑞士所有交通4天内全通票),

195瑞士法郎,计算了下,如果不买,大致要花370CHF,所以买了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青年旅社住几天他会送你日内瓦的公交通票,

这是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日内瓦湖,这里的湖,有了海的感觉

湖边的林荫大道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日内瓦Geneva 是瑞士第三大城市,

湖面上各种鸟类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无聊自己拍以下~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位于日内瓦湖西南角,湖上的大喷泉是日内瓦的象征,

也是世界上喷的最高的喷泉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日内瓦也是世界钟表之都,钟表业与银行业成为日内瓦的两大精神支柱。

湖上的灯塔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走近一看,那么大的城市,湖水居然这样的透彻!!

实际上,等我深入瑞士以后,

我的看法就有改观了,因为在瑞士山区,这样的湖随处可见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路过不知名的教堂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日内瓦湖上的自拍~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日内瓦从瑞士的版图上突出来,中间最狭窄的地方只有4公里

许多地方的土地都是和法国所共有的

克万特兰国际机场的一半也是属于法国的。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静静的罗纳河穿城而过,湖与河的汇合处,

由数座桥梁连接着南北两岸的老城和新城。

人口20万

这已是瑞士第三大城市的人口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河堤上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老城区里的古建筑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漫步于日内瓦老城,

一个人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瑞士老太太给我拍的

话说三个瑞士老太太用德语说我鞋子颜色好看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火车站附近的教堂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坐上去洛桑的火车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洛桑火车站,因为有奥运博物馆

所以这个城市有很浓的运动气息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洛桑的地铁,

是全瑞士境内唯一的地铁

很现代化的感觉,或者,有点香港的感觉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洛桑也在日内瓦湖畔

这些矗立的是瑞士各州邦的旗帜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湖畔

洛桑是瑞士沃州(Vaud)的首府,是瑞士第二大讲法语的城市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洛桑有着浓厚的文化艺术气氛,有瑞士联邦法院、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和联邦理工学院等组织机构和学院

和日内瓦一样,它是瑞士文化和人才中心。

朋友在奥林匹克博物馆工作,拿到了免费参观票瑞士Ⅰ—— <wbr>日内瓦.洛桑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博物馆的火炬~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这个是因为奥林匹克博物馆是不能拍照的,用手机偷照的,因为太激动了!!

上面是博尔特的起跑时间

下面是我在博物馆做车测试,我比他整整快了0.02秒!!!

当然,我跑了起跑就跑不动了,他可还要跑100米...

好吧,这证明我比他反应快!!!也不错了!我可穿的板鞋和牛仔裤...

是否我当时应该选择体育路线的??

哎,晚咯~~一个体育新星陨落了~~

瑞士Ⅰ—— <wbr>日内瓦.洛桑

瑞士两条著名的全景车窗观光火车之一的 黄金列车(Goldenpass)

大多数中国游客都选择了这条行程

我选择了另一条 冰川列车(Glacier Express)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日内瓦湖畔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洛桑城充满法国式的浪漫。

并且你只要看看遍布整个城市的葡萄园,

就会知道这里也是个生产葡萄酒的地方。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瑞士最著名的莫过于瑞士奶牛铃铛 和 奶酪火锅  还有就是 烤的奶酪沾土豆吃~

朋友带我去了古香古色的老店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前餐有瑞士各种熏肉的总汇~

瑞士带点甜味的白葡萄酒

奶酪火锅!!

听说很多人都觉得很腻~~但是我一个人几乎吃完了一整锅~

很好吃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3个人,朋友认识店家~打了6折,每人32瑞士法郎的样子

这个叉子也特别的长,

专门用来沾热奶酪用的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s    之后会有冰川列车沿线的单独博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