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usan
susa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265
  • 关注人气: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技术的开展

(2022-03-15 07:09:50)
标签:

医疗

新技术

担忧

分类: 原创诗文


新技术的开展

昨天半夜看到了同事M的短信,他想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刚刚进修回来不到半个月,工作热情很高。
但是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意味着“新”,新的同时也意味着“不熟悉”,有风险。
今天准备与M医生沟通,建议放慢步子,严格按照新技术的审批流程,严格按照新技术的管理要求,充分做好评估、准备、不良反应预案之后,方能进行。
初生牛犊不怕虎,这种积极的精神可嘉,但是医疗的风险却丝毫不敢有半点含糊。
如履薄冰,如临深渊。
我要把好这个关,安全第一,病人至上,是我必须牢记和执行的。
夜里收到M医生的短信,我睡不着觉了。老公说,你几点睡觉的?我说,一点之后吧。
早上我告诉了他,我的担忧。他告诉了注意事项和处理办法。
嗯,好的,今天把这件事情沟通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大槐树》
后一篇:医疗的困惑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