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Y哥程源-YGO
Y哥程源-YGO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70,319
  • 关注人气:5,8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舌卷台湾吃货风-Y哥私人订制

(2014-02-21 08:09:40)
舌卷台湾吃货风-Y哥私人订制

莎士比亚说“食欲是一只无所不在的狼”, 2012年底第一次到台湾,每日三餐皆有美食,甚至还有宵夜,没有一个饥渴的胃口,台湾将不是你期待的圣地。也就是那次台湾之旅,让我心存卷土重来的欲望。

 

十天,胖了八斤,这是我的成就,希望不是你们的负担。因为,我们的理想,是要吃尽人间美味,没有肥肉的减肥,只是一场无病呻吟矫揉造作的运动,我图的是举杯邀明月般的酣畅淋漓地大快朵颐。2014春天的盛宴将在台湾绽放,如果你认可我的观点,那就来吧,加入“舌卷台湾吃货风”,我们将以美食为主,美景为辅,颠覆传统观念的旅行,吃得像山花般灿烂地开遍在台湾宝岛。

团队构成:团长Y哥,旅行家,自由摄影师,撰稿人。94年开始背包旅行,20年內走遍中國和世界上56个国家和地区。Y哥还是个世界级的吃货,本次线路由Y私人定制并亲自带队。

 

领队:小石,海外旅行社“91U”资深领队

 

团员:16位团员,为吃献身的吃货是我们的最爱,如果不是,那就看风景吧。

 

交通:廈航32118:10-19:55 MF861福州-高雄,台北-福州,3301125-1250 MF880外地朋友请到福州机场集合出发。全程包车,不用旅行社通常使用的大中巴而包租两部10座大众豪华面包车,为保证旅途舒适和安全和灵活性。

 

住宿:全程三星以上,不奢华但保证服务,品质,舒适。

 

伙食:全程旅馆含免费早餐,精力旺盛的吃货起早去探索台湾各地的早市。台湾的美食从各地的夜市,小吃店,小饭店,高级饭店那是数不胜数,从这里挑选和分配特别花心思,不能天天夜市小吃,也不能顿顿奢华大餐,吃到大家还想着第二次去台湾就到位了。

 

台湾的饮食是中华饮食文化的瑰宝,它不像大陆经历文革的浩劫,传承极好,到处都是几十年的老店。大家都知道开店容易守店难,福州有不少美味小店像“李卿包点店”,“晓萍小吃店”一夜之间就关门了,那些美味只留存在记忆中。台湾很多小店都传了2-3代人,还有很多名店隐藏在高山流水的山里,寻常巷陌之中,我这次会一一呈现给大家。


舌卷台湾吃货风-Y哥私人订制

舌卷台湾吃货风-Y哥私人订制

舌卷台湾吃货风-Y哥私人订制

舌卷台湾吃货风-Y哥私人订制

舌卷台湾吃货风-Y哥私人订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