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目山人
天目山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2,910
  • 关注人气:3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pple笔记本剑走偏锋

(2008-01-28 19:37:35)
标签:

apple

macbook

笔记本

电脑

超薄

it

分类: 论互联网
Apple在过去的2007年以iPhone成功撼动地球,并高调入侵手机领域,取得了可怕的成功。作为“老本行”,笔记本电脑当然不会碌碌无为,要知道MacBook也不是吃素的,迷倒了无数小资、苹果粉丝,是Apple赖以生存的重型武器。
 
可不知怎么搞的,2008年,这厉害的武器走了瘦身路线,越来越单薄,轻飘飘的都飞起来了!看来现在MacBook该被称为Apple的“当家花旦”才妥当。
 

macbook.jpg

 

我们不得不承认,Apple设计的电子产品都是“尤物”。时尚、超前、美轮美奂。与其说Apple的电脑、播放器是IT产品,不如说是“玩具”、“艺术品”、“收藏品”、“摆设”……不论iMac、iPod,还是iPhone,其卓越的设计技巧、精良的工艺水平、漂亮的用户界面,着实养眼、着实让人爱不释手。

 

可Apple在新发布的笔记本电脑上,却剑走偏锋,以“薄”示人,就让人不知其所以然了。笔记本电脑不是用来“砍人”的,弄那么“锋利”做什么?

 

手机做得刀锋一些,可以方便携带;电脑却并非以薄取胜。太薄的电脑,肯定会舍弃不少必要的功能和接口,电池续航能力也会大受影响,漂亮是漂亮了,大约只能用来搁在膝盖上摆Pose、出风头了。

 

不过,也许这就是Apple的风格吧?——有很多“争议”,却总是招人喜欢。即使Apple的“批评家”,恐怕也会忍不住里说上一句:Apple就是会引领潮流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