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目山人
天目山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1,822
  • 关注人气:3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电视直播啥?短信投票决定!

(2007-05-31 09:22:30)
标签:

f1

足球

直播

短信

分类: 体育漫谈
周六晚上,上视体育频道,看F1摩纳哥排位赛。我不愿意在央视体育频道看F1,因为主持人老是不懂装懂、胡说八道!毫无疑问,周日的老辰光、老地方,看正赛!谁曾想,主持人语出惊人:由于周日是申花队的中超比赛,所以F1要录播。心里凉了半截——谁来深更半夜看什么录播!……到时候只好勉为其难,去听央视主持人的胡言乱语了。(电视机声音不能关,关了就听不到好听的引擎轰鸣声了!)
 
更精彩的还在后面。所谓峰回路转、一线生机!——主持人报告说:电视台决定,次日发生冲突的比赛直播,申花中超,还是F1?由“粉丝”短信投票决定!谁的支持者多,就播谁!
 
新鲜,实在是新鲜。我这种从来不屑于做短信投票事情的人这时候也忍不住了。顺手抓起手机就发,F1,当然是F1。
 
我爱看体育比赛,激烈的对抗、智慧的战术、残酷的输赢,都是有趣的地方。其中F1是最最最喜欢的项目之一,几乎一场不落,而且亲自去上赛场……其它比赛都是看电视过瘾而已。我希望主持人的鼓动、我的一票、F1众多的车迷,都能起到作用,扭转乾坤!
 
投完票,觉得结果还是不好说。毕竟申花是上海硕果仅存的中超球队,毕竟申花是最老牌的足球俱乐部,毕竟申花曾经开过一两次花,毕竟足球是“第一运动”……究竟哪个“阵营”能最终胜出,只有周日晚上打开电视才能见分晓!
 
不管怎么样,如此PK还是有点意思。本来体育就是娱乐么,要娱乐就娱乐到底!娱乐精神无处不在。娱已顺便娱人。
 
一边看着法拉利和麦克拉伦死死较劲,一边抽空盘算“投票”这件事——
  • 这么一投票,上视和短信SP又能凭空赚上一笔了(每条一元呢!)如果投票的人真像F1上海站比赛的人那么火爆,短信费要赚翻了!这票生意做得不错。
  • 这是在直播F1,观众当然是F1车迷,除了来客串F1的铁杆球迷外,不用说一定会投F1的票。所以,除非在其它足球频道也发这个消息,否则球迷就被“暗算”了!
  • 不知道最终的票数会不会公布?最极端的结果是1:0,就我投的一票,别人都不像我吃饱了撑的!或许投票只是“虚晃一枪”,因为本来电视台就不打算播足球了,用“观众意愿”来找台阶下。或许是纯粹玩玩游戏的,大家都不必当真。
  • 呵呵,那些脚踩两只船的——我的意思是F1和足球喜欢程度差不多的家伙要抓狂了!不论结果如何,总归要失望一头了!
  • 按理说,F1是老外的、申花是中国的而且是上海的,该“选择”谁本来一目了然,不需要短信来帮忙。之所以变成现在这种局面,无外乎F1的强势突起、同时中国足球的苟延残喘,这么此消彼长一下,结果会如何呢?
  • 体育都是相通的,体育迷自然也相通。这边的F1,车辆、服装都是酷到极点,潇洒地呼啸而过,留给观众阵阵赞叹,外加发车、过弯、追逐、超越、套圈、打滑、冲撞、爆缸、加油、换胎……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那边的足球,一帮总嫌钱赚得不够多的家伙,有气无力、毫无进取心地踢球,就在这么一片方方的场地上来回做无用功……我们该选择什么,不是明摆着的吗?

最终,我如愿看上了F1。票没有白投。后来,我还知道,那些球迷的失望是双重的——不仅没捞上直播,而且申花还输得很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