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目山人
天目山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2,910
  • 关注人气:3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贝有资格理任何发型

(2006-06-26 08:40:02)
分类: ●世界杯专题文章●
不在沉闷中爆发,就在沉闷中灭亡。在僵局中,“贝氏弧线”拯救了英格兰,成为本轮强者对话中的更强的50%。这不是谁都能做到的。在出场仪式上,我看到,八年过去,无数场球赛,小贝见老了,还能叫小贝吗?一脸严峻、一脸沧桑,依稀还有迷倒全球少女的英俊影子,却无法读出掩藏在眼窝深处的想法:是表演,还是战斗?
 
在我看来,与其说小贝是一名足球运动员,不如说是一名“演员”。因为他一直是以既时尚又英国的相貌打遍天下无敌手的。恐怕连好莱坞影星都打翻了一地酸醋呢!谁与争锋?甚至把自己真正赖以生存的“金右脚”的风头都盖过了。八年间娶了一个美女、生了两个儿子、参加了三届世界杯、最引人注目的是换了十来种发型!地球人都知道贝克汉姆的发型!头发一会儿集中到“中路”,一会儿又“满场飞奔”,一会儿是“低调”的单色,一会儿却五彩缤纷。少女尖叫、少男效仿。看着都眼晕。
 
所以,球迷谈论英国队,最好多谈谈杰拉德、鲁尼,少说说贝克汉姆,否则会被当作低档次的八卦迷赶出去。
 
可是贝克汉姆显然没有把全部时间用来生养孩子和打理头发,他的成名定位球绝技日臻炉火纯青!这次他理了个中规中矩的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发型,甚至不能叫发型。从上半场开始,就站在所有角球、任意球前,兢兢业业地传球和攻门。终于,下半场,那一脚,成了。成就了贝克汉姆,成就了英格兰。
 
拥有小贝,真的是一种幸运。有这样一位关键时刻一脚定乾坤的人物,还长得如此英俊,真的应该鼓励他多弄几种弹眼落睛的发型,配合那脚沉鱼落雁的弧线球,让全世界为之倾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