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目山人
天目山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6,524
  • 关注人气:3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罗的牙齿,世界杯的八卦

(2006-06-22 09:50:23)
分类: ●世界杯专题文章●
小罗的大暴牙和他出神入化的球技一样著名,这一点大概全世界所有的球迷都意识到了。媒体对挥汗如雨、冲冲杀杀的比赛报道烦了以后,就把目标对准了小罗的牙齿。名曰“花絮”,实则“八卦”。谁说体育界不八卦?恰恰相反,不但八卦得可以,而且还特别注重细节。本来牙齿是被嘴唇呵护着的很私密的零件,记者却不管这一套,硬要把嘴撑开曝光一下,在全球公开展览。——谁让咱们小罗不会抿嘴微笑呢!被人钻了空子不是?
 
小罗对此的回答是:我有一口比谁都健康的牙齿,我定期看牙医!——小罗的意思是:我的牙齿怎么啦?我自己很喜欢啊!难道你们认为这么洁白靓丽的牙齿有什么问题吗?!
 
这就更加搞笑了(哈哈哈……)。小罗显然落入了媒体的圈套,像个孩子般地为自己心爱的牙齿辩护起来。其实,小罗应该想得到,为什么没人质疑他的带球过人或渗透传球?
 
为此我在新浪的图片库中找了张照片,居然是很少见的一脸严肃状表情。估计是在演奏国歌的庄严时刻拍下的。果然牛鼻子下两颗大门牙大有挣脱厚嘴唇之势,闪闪发光、呼之欲出,与一对招风耳遥相呼应,煞是壮观。八卦记者的角度就是刁钻啊!

罗纳尔迪尼奥

小罗,教你一招。下次媒体还问关于牙齿的八卦问题,不用费劲回答,只要裂开大嘴,来一个招牌式的牙齿、牙床、舌头“三点全露”的灿烂笑容,一切就都搞定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