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
  • 博客访问:
  • 关注人气: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倍牛股的超级秘诀(20180303)

(2018-03-04 10:10:07)

十倍牛股的超级秘诀(20180303)

原创 2018-03-04 陶博士 陶博士2006

很多朋友对我今年2月13日如何发现的软件板块,非常有兴趣。并且很多网友留言说买了最强的用友,帐面利润丰厚。一般情况下,我每天都会复盘看一下一年新高的股票,当时发现软件板块有好几只股票,同时一年新高。这就是信号,您懂了吗?不懂的朋友,推荐阅读《笑傲股市》或者《股票魔法师》。

 

http://s12/mw690/001ACDlIzy7iCLQSt9V0b&690

http://s3/mw690/001ACDlIzy7iCLSyA9Ad2&690





一年新高的选股公式如下:

NH:IF(H

上面公式中的N设为250,即一年250个交易日的意思。

 

今天我的文章开了赞赏,在用友赚钱的朋友,可以考虑打赏一下,没有赚钱的,不必打赏了,哈哈。我很少开赞赏的,2018年这是第一次。

 

我个人历史上赚到大钱的股票,都是曾经涨了十倍或以上的超级大牛股。我是如何寻找十倍牛股的呢?我有一个超级秘诀是从来不主观认为某只股票一定是十倍股,一般不会在她还没有开涨的时候就潜伏,一般是在股票的阶段涨幅达到50%甚至100%或者以上的时候,才开始介入。

 

简单地说,我有一个寻找十倍牛股的秘诀:从已经涨一倍的股票中选择。此时个股的RPS应该都是大于90的。如果没有能够在股票启动点及时介入,我的买点是首次10日线、首次20日线和首次50日线、首次120日线。

 

这样的逻辑您要想清楚:任何一只十倍牛股,要涨十倍,必然要先涨一倍,然后再涨五倍。任何一只股票,先涨到一倍的时候,正常情况下,RPS都会到达90以上。

 

http://s15/mw690/001ACDlIzy7iCLUGouWae&690


欧奈尔RPS曲线是本公众号主动在网上无偿分享的独门秘籍,如果想获得建立欧奈尔RPS曲线的方法,请去本公众号对话框中回复:009

 

2005年7月6日,我心仪已久的苏宁电器跌停,第二天2005年7月7日开盘前,我挂了较低的价格准备检点便宜货,但没有买到,后来撤单才买了底仓。后来陆续在2005年8月28日、9月22日、10月31日、2006年1月25日加仓。2006年3月6日,我在26.2至26.3元卖出了全部的苏宁电器。最早的底仓获利80%以上。不料想,随后的22个月之后,该股最高价相对我的卖出价又涨了十倍以上。现在回想起来,不胜唏嘘。

 

2005年7月6日,我首次买入苏宁电器的时候,相对前期第一天上市的最低价,股价已经上涨一倍以上。这个股票只是我参与的无数十倍大牛股之一。

 

沪东重机(现在不是这个股票名),2006年9月下旬,大约买了20%的仓位,买入价格22元左右。这个首次买点类似欧奈尔杯柄形态的右侧杯壁阶段。后来加仓时间在2006年11月,大约加仓到了40%的仓位。这个加仓买点类似欧奈尔杯柄形态的右侧杯柄阶段。2007年3月,我在74元清仓了该股。不料想,几个月后,该股涨到了300元,是当时那轮牛市的最高价股票。

 

2006年9月下旬,我首次买入沪东重机的时候,买入价格是22元左右,一年之前2005年9月该股的价格是7元多,前期最低点是3元多。我买入的时候,股价已经上涨N倍以上。这个股票也只是我参与的无数十倍大牛股之一。

 

最近几个月,我一直认为金牌是复制2013年1月开始的老板*电器。2013年1月17日的老板,因为业绩预告,而出现净利润跳空缺口,然后,一直涨啊,一直涨啊,一直涨到2018年。历史最高点相对历史最低点,涨了将近20倍。历史最高点相对2013年1月17日的涨停价,也上涨了十倍以上。

 

老板2013年1月17日的涨停价是23.07元,相对按该日期定点前复权的前期历史最低点是14.15元,涨幅也已经是接近一倍了。

 

2017年10月10日的金牌,因为业绩预告,而出现净利润跳空缺口,然后,一直涨啊,一直涨啊,一直涨到现在。

 

2017年10月10日的涨停价93.46元,相对该股前期上市后的连续一字板开板之后的最低价62.52元,涨幅已经接近50%。

 

我是2017年11月,该股首次下探10日线的时候,才开始买入的。我买入的价格,相对该股前期上市后的连续一字板开板之后的最低价62.52元,涨幅已经接近一倍了。

 

好吧,再总结强调一次。我寻找十倍牛股的一个超级秘诀是从来不主观认为某只股票一定是十倍股,一般不会在她还没有开涨的时候就潜伏,一般是在股票的阶段涨幅达到50%甚至100%或者以上的时候,才开始介入。

 

先涨一倍之后的50日线/10周线买入点,这个也不是我的独创。去年我发现《100倍超级强势股》这本书是有详细的描述。

 

http://s11/mw690/001ACDlIzy7iCLYQIEG4a&690


《100倍超级强势股》第124页,大多数超级强势股的终极盈利点位出现在其股价轻触“神奇支撑线”(多数情况下位于10周移动平均线附近)后的几周内。这条神奇的支撑线就是最佳安全买入点。

 

买点在哪里呢?期坦恩在他的《100倍超级强势股》指出的“其他4条低风险移动平均线”,这样的买点,我经常运用的。第一条是10日线移动平均线。第二条是20日移动平均线。第三条是50日均线或者10周线。第四条是200日均线和20/30周均线。具体详细的叙述推荐阅读该书。

 

金牌自2017年10月10日涨停启动以来,到目前为止,还只出现了首次下10日线的买点,首次下20日线的买点。首次下50日线的买点和首次下120日线的买点,还没有到来。耐心等待,这样的买点,一定会来的。大家不要忘记我反复说过的话:猜毛的新姨太,守好家居领导股,以年为单位死捂。

 

1号普利2017年9月1日涨停启动以来,相对该股前期上市后的连续一字板开板之后的最低价,最大涨幅已经超越了100%。我现在开始有点相信这是一只十倍股了。您自己去查看我说的买点:首次10日线、首次20日线和首次50日线、首次120日线。2017年11月该股首次到达50日线下方,是一个绝佳的逢低买入点吧。2018年2月该股首次到达120日线下方,又是一个绝佳的逢低买入点吧。该股,我一直在说,估值高,千万不要追高买入。如果在我说的买点逢低买入,是不是轻松获利啊。

 

很多熟悉欧奈尔老师方法的朋友,肯定已经发现,关于买点,除了首次确认开涨的启动点之后,我与欧奈尔老师的买点,已经有了很大的不同。我不敢说是对欧奈尔老师买点的改进,但我有自己偏好的买点,我主张确认长线牛股之后,逢低买入,而不是一味地在突破点追高买入。确认进入第二阶段的首次突破点,可以而且必须追高买入。

 

很多人都因为该股估值高,而不看好1号普利。而我却是一直选择坚守,耐心坚守。主要是因为我拥有我自己的十倍牛股的超级秘诀。成功的经验最容易打动人,我曾经经历过无数牛股这样的买点,所以我很淡定,一直在说,坚定持有1238普恒金泰。

 

历史上,我错过了无数可以改变我命运的十倍股,都是因为卖得太早,卖得太早,如苏宁电器和沪东重机。事实上,我曾经总结过原因,都是因为股价还在第二阶段,我就是因为考虑大盘指数的风险,提前跑了。

 

最近的两次指数中期信号结束之后,我却是选择了坚定地耐心持有1238普恒金泰。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我早些年卖飞了无数十倍大牛投的经验教训总结。从个股趋势来看,1238普恒金泰,无疑还处于股票的第二阶段。距离股票第三阶段,还远。所以我必须持有、坚定持有。

 

股票第二阶段、第三阶段的解释,推荐阅读《股票魔法师》。

 

http://s2/mw690/001ACDlIzy7iCM1r42Z81&690


我这样结合个股实战,详细解释十倍牛股,详细解释一下我前期为什么坚定持仓1238普恒金泰。我这样的超级秘诀,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当然,一般人也不理解也并不会接受。码今天的文字,我花了不少时间。我今天才开一次赞赏,主要是想看看有多少人会欣赏我的无私分享。您随意好了,我也不在乎您打赏的金额多少的。谢谢。

 

 

我这篇文章,我自己计划去打印下来,经常翻阅一下。自2006年3月卖飞了随后又涨了十倍的苏宁电器之后,我一直时刻在反思自己如何能够守住当时的苏宁,十年以上的时间过去了,我终于有了最近的坚定持股,我真的不容易啊。原来秘诀TMD只有一个:坚守第二阶段的大牛股,让利润奔跑。


最近公众号风声很紧。我也不确定哪天会不小心,就与大家再见了。我不会搞什么备用的公众号。如果被封了,我也没有打算开新的公众号。我写公众号,纯粹是自娱自乐,看看能不能帮助一下有缘人。我相信,我提倡中长线投资,我走的是正道。胸无定力,何以财富。

 


祝大A红。万物随缘。

(本文完成于2018年3月3日晚)

阅读 14728
2370投诉
精选留言


  • 写留言https://res.wx.qq.com/mmbizwap/zh_CN/htmledition/images/icon/appmsg/icon_edit25ded2.png

    •  51
      通过近一段时间的学习,我逐步明白了博士选股的方法和思路,回看历史大牛,都是这样走出来的,内中的玄机博士己经参透并无私地传授于众,真是我众之幸,跌荡起伏的股海,手握定海神针,洋洋洒洒地笑看人生,博士是站在华山之颠的高手中的德人,多说无用,秘籍在手,刻苦钻研,来日必定艳阳高照,向着辉煌出发!!!

      昨天

    •  4
      请教博士一个问题,在RPS以及创一年新高这些技术指标之外,是否也关注成长性等基本面。毕竟十倍牛股不仅仅靠资金推动。 另外,对于已经持有并看好的股票,就是简单捂着吗,有没有观察的秘诀分享? 《股市魔法师》我也在学习,如何判断是否还处于第二阶段有点不明白。你的心得呢,是不是还需要设定一条止损线下,比如120日,250日,具体依照每个股票特性来?

      昨天

       35
      作者回复
      以前的文章讲过多次,我一般会从行业、估值、市值、超预期、换手率、RPS和K线形态等综合研判。例如医药医疗、消费行业(包括现在的家居行业)是非常关键的因素。我一般不会在周期性行业中寻找长线牛股的。第二阶段 的判断,建议读《股票魔法师》。

      昨天

    •  2
      这水平还博士?哎,这公号纯粹灌水啊,你去看看范德依彪写的啥?

      昨天

       223
      作者回复
      市场上有很多赢利模式。您说这话,我只能说您完全不懂我的赢利模式,而且有点小无知。欢迎您取关。本公众号只度有缘人。

      昨天

    •  27
      感谢博士的文章,公众号第一次打赏,略表心意。关注了这么多公众号了,只有陶博的是最有价值的,其他的都是热点呀,短线呀,复盘呀,没有渔。看了陶博的文章才慢慢懂得怎么投资,有方法知道才能有定力,看了陶博推荐的股魔,收益不小,准备再多读几遍,谢谢陶博。

      昨天

  •  20
    这篇文章让我再一次审视自己。2017年8月9.8元时,在博士的暗示下(旗型整理),我尝试着买了1/3仓位的鲁西,后来在10元时,又加仓到1/2仓位。再后来在2017年12月,15元时我吓跑了…………跑出来的资金至今在亏损中

    2小时前

  •  107
    我的打赏很少但我的认可很大!我的年龄不小但我学习的决定很大!我电脑水平很差但我努力的程度很大!我的盈利很少但陶愽的渔会让我的鱼长大!但愿与老师的缘分长久!您今天的文章我会手抄经典!永远的语录!愿老师与粉丝们在大大长🌈!当然也是我的梦想!大恩不言谢!一个奔七的二十二年股龄的老太太敬上

    3小时前

  •  68
    请原谅我没有听博士的话,没有赚钱也打赏了!打赏的理由,是从关注到现在大约10个月的时间里,博士都是真诚,无私地坚持了威廉的核心的理论体系,并且在这个基础上进行了重大创造性的改进,我是08年元月接触欧奈尔的理论,那是的翻译是欧内尔,世界十大 基金经理访谈录,核心观点 大概是这样,趋势一旦形成很难改变,如果一只股票能涨一倍 那么它一定能涨3到4倍,具体的操作是,先选一堆 比如说50只,然后根据市场表现不断地淘汰,把资金集中到强势股上,最后在五支票左右,让利润奔跑,真心谢谢 陶博士!祝福大家平安快乐!

    3小时前

  •  43
    博士你是受了上次说你文章没营养那人的刺激了吗?今天一次性放了这么多大招

    2小时前

  •  20
    陶博好,我没买用友,看来只能等它回调了。另外一年新高的公式不知道具体怎么设置,能否把在哪里设置再说的详细一些?万分感谢

    1小时前

     37
    作者回复
    好的,哪天我专门发文讲一下这个

    1小时前

  •  8
    博士您好!金牌和普利既然肯定漲,那现在买入行不行?既使短期被套岂不是一段时间后也能获利,为什么非要等低点呢?务请指教!我把握不好两只股买点,现在买进去可以吗?

    2小时前

     32
    作者回复
    按照我建议的买点,您会买得更低啊

    2小时前

  •  29
    陶博早!168.88讨个好口彩,今天168和每次的168还是不同的,每次都满载着对老师敬仰和祝福,但这次除了对老师的敬仰和祝福之个外我还有一份笃定,我坚信我会坚定不移执行老师的这个系统,我坚信我利用这个系统一定会取得骄人的业绩。我从2017年4月19日(实际的时间会早几天)开始跟随老师学习,我之前就是股市小白一枚,没有体系没有经验,是老师手把手教会了我,大恩不言谢,待我稳定获利时,我也开启自由的生活,把老师的体系发扬光大。万分感谢!!

    2小时前

  •  27
    一直拿着四大金刚不松手,炒股以来,帐户第一次获利这么多,尤其是泰格,竟然接近百分之五十了,除了中了新股,在以前还从来没有在一只股票上获利超过百分之二十的,这次泰格竟然快五十了,激动不已,万分感谢陶博,鱼渔同授。自己悟性不太好,学的有点慢,天天坚持看陶博公众号和欧奈尔。悟性好的可要多花时间努力学习,不要放过这次向陶博学习的好机会。

    3小时前

  •  22
    做为一个上班的老股民,把自己的业务时间大部分放在股市上,10多年来,耗费了我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受尽了折磨,但并没有挣多少钱,一直不能进入成功的行列。自去年遇到博士,才知道自己的方法不得要领,知道了什么是正确方法,现在感到时间太不够用了,工作要干,书要读,文章要研究。虽然累,但很充实,很自信,没有了以前的迷茫。现在我全身心的精力都放在这,看淡生活中的名利。相信按照博士方法,我一定会在股市成功。谢谢你博士。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你。

    2小时前

  •  21
    陶博好初看了一遍,一篇价值连城的文章,我准备今天再看十遍,看的同时心怀感恩,边看边复盘。 您是恩师,水平高,格局大,心胸宽,这是我对您由衷的认可…… 我的主仓全部在家居股上,长线,非常坚定,尤其有了陶博的陪伴,我坚信,这不是乌合之众的盲从,而是一群智者的远行,胸有定力,必能财富。 一点小仓练手学习,这次幸运参与了用友,打赏是必须的,会在这样不断的参与练习中认真领悟您的方法,系统,谢谢您。

    3小时前

  •  13
    博士早,今天的文章真是看出博士的善,太贴心了。我花了几天翻书确认正好和博士罗列的书内容相符,但博士还拿历史股来做说明,我真的感动!! 这篇文章,我肯定打映下来,反复看,并把那几个历史股买点都映在脑子里。今天的文章打赏多少都不算多,我祝博士发如猛虎,马奔财乡! 我没有买到用友,但是我觉得此文对于没买到的用处更大。 万分感谢博士!

    2小时前

  •  11
    虽未上车用友,但必须赞赏并从心里由衷感谢博士。我从去年4月开始关注博士,博士说的东东完全颠覆了我过去对股票的看法,一开始半信半疑到现在深信不疑,很庆幸自己当时没有因为觉得博士“瞎说”而放弃阅读该公众号。现在读博士的文章已经成为了每天的必修课,并不时重读之前的文章,每次都有更深的体会,慢慢形成并改进自己的交易系统。感恩股市路上遇到博士,万分感激!

    3小时前

  •  11
    陶博,早安,周日吉祥!饱含热泪读完您的心血大作,万分感激! 可以说,2017年岁末与博士的结缘,是我20股市历程里最最铭记的日子,由怀疑、敷衍读每天的文章,到重点关注,再到2018年1月按博士的方法设置公式验证买卖,到最后斩仓换成博士的股,2月大跌又产生怀疑平仓。最后是追悔莫及啊! 2月中旬博士重点推出的软件类板块,我在节后犹豫中买进用友,事实证明博士超前的洞察力,大赞! 谢谢陶博,虽然未曾谋面,心已近,有机会去成都拜访。不光在投资上受益,读懂了人生许多东西。

    3小时前

  •  1
    选中四个姨太,只讲了技术走势的要点,而没有其他理由,觉得不大可能。

    2小时前

     10
    作者回复
    前期文章进行过多次的综合分析的。很多次的综合分析

    2小时前

  •  10
    陶博辛苦,无私,大爱,第一次打赏88元,以表敬意。用友我3天赚了25%的利润,周五跑了,只有1手,,请问这个股票还能再进去吗?谢谢

    3小时前

  •  10
    虽然根据博士的提示发现了用友但没有上船,还是毫不犹豫打赏略表心意。我就是专心守一的在138上面不停的操作,这就是我等小资金的巨大优势我觉得本篇文章可以让人受用一辈子了,也打算打印下来不停的阅读体验,剩下的就看自己的感悟和执行能力了。一号我是74+追高买入的,但是有博士十足的底气让我大胆的做t,涨了不惊,跌了也不慌,目前已经仓位加倍的情况下有10%的盈利。感谢陶博士,也代表全部铁粉感谢你的无私分享!

    3小时前

  •  2
    博士,有个疑问请不进指正,2号走得是高窄旗形,但是周五没有放量新高,欧奈尔和股魔都说这种形态是最危险也是最暴力的,如果前期建仓过少,上次10周线尤物没注意又错过了,下次过新高还可以加仓嘛?还是再次等到博士建议的低风险介入点?感觉自己观察力还是不够啊

    1小时前

     9
    作者回复
    2号恒立,早些天,在50日线下方,才是我说的买点。那个点,是最安全的

    1小时前

  •  9
    博士的文章,改变了自己的投资方式,开始形成一个稳定的获利体系,对博士的感谢,远不是用金钱可以表示。希望博士下一个旅游地点选择桂林,好让小弟做一回东道,聊表心意。

    2小时前

  •  3
    博士早,关于您的思路已经学习很多,目前还有一点不太清楚:您是怎么确定股票还在第二阶段的?望老师有空解惑。感谢您这么长时间的无私分享,每天一早看您的文章是必要的功课了。

    3小时前

     8
    作者回复
    推荐阅读《股票魔法师》

    2小时前

  •  
    我是从朝阳永续知道您的,铁粉了。此生有缘得以遇见陶博,实乃幸事啊!感恩陶博!1238我只有8,其他几个总是觉得估值太高下不了手,而且常规来说新药研制的风险也是很大的,液压系统用于工程机械行业是不是会有很强的周期属性。估值的降低只有两种方式,一是下跌,二是净利润涨上去。我们都知道您现在已经去金牌调研了,请教陶博,您对重仓的个股买入,除了技术上的强势和rps法则外,会对它们的行业特性做评估、对公司基本面做分析吗?换句话说,如果行业基本面长期前景不是很清晰,您也照样会根据技术面买入然后留强汰弱操作吗?谢谢博士!

    2小时前

     8
    作者回复
    我会从行业、估值、市值、超预期、换手率、RPS和K线形态等综合研判。

    1小时前

  •  8
    我咋感觉博士在暗示什么呢,不管去留都无条件支持博士!近一年来跟博士及博粉中的好学生学到很多,博士的书单全有,笑傲股市,魔法师,百倍强势股,海龟法则这四本已看过,我希望也能像博士一样看到三十遍,真正变成自己的东西,但是知和行中间还有太远的距离,炒股即修行,终极目标是独善其身后,也能像博士一样泽惠他人,也不辜负博士的一片初心!感恩博士,感谢遇见

    3小时前

  •  3
    请教陶博士,“从已经涨一倍的股票中选择。此时个股的RPS应该都是大于90的。”,这里的RPS是指250日RPS,还是120日RPS?

    3小时前

     7
    作者回复
    都可以的。其实含义是类似的,都是前期要开始涨,要有涨幅

    2小时前

  •  7
    博士把自己的干货倾囊相授,这篇汇总无比精彩,把以前的零零碎碎整理了一下,十分感谢!以后务必读它100倍!

    3小时前

  •  
    无限感恩陶博士,您说得那么仔细,我却还是不十分懂(老了,太傻),把握不了,您无私帮助,万分感恩!另外,有著名经济学家说美股正在构筑M大顶,A股今年将跟随美股大跌,您认为呢?(我为此非常恐惧),务求帮助,万分感谢!

    2小时前

     6
    作者回复
    经济学家的话,我不信的。

    1小时前

  • 请问博士完全不担心美股对全球股市的影响吗?美股会不会是个超级大顶啊?

    2小时前

     5
    作者回复
    不会

    1小时前

  • 想弱弱的问一下博士,十倍是指发行的价格到最高涨幅价吗?还有50日,120日是指日线吗?手机上看到的日线周线月线只有5,10,20没有看到50,120。谢谢博士,并且谢谢民工君是他的公告让我知道了博士,虽然目前在股市里没有挣到钱,但是看到两位老师的公告,心中有了方向

    3小时前

     1
    作者回复
    目前制度下,指连续一字板之后,最低价格,开始的涨幅

    2小时前

    • 关注您是在2018.2.11日,短短的20天时间,只有相见恨晚的感觉,平日里工作非常忙,只有晚上的时间,无意间看到了您的公众号,很认同您的一些观点和生活态度,想持续的关注,向您学习,虽然也买了几年股票,但基本都是持有自己所在企业的股票,现在看来,我的这几年是白白浪费了,现在从头学习应该不晚,我先从您推荐的书学起,乌合之众购买,已经开始学习,请问博士还应该系统的学习哪方面的知识,祝心想事成

      25分钟前

       
      作者回复
      先读读我推荐的十佳投资经典

      16分钟前

    •  
      非常认可博士的投资方法,就是有个疑问,当时老板电器涨停对应的静态市盈率是20倍,而金牌橱柜涨停对应的静态市盈率为40倍,如果要走老板电器的思路,是不是金牌橱柜必须年复合增长要超过老板电器,不然是不是违背了市值=市盈率*净利润,求解?

      30分钟前

       
      作者回复
      金牌的复合增长有可能超越老板的

      14分钟前

    •  
      股票第二阶段、第三阶段的这张图是引用史丹温斯坦的书。博士我说几句不中听的话,你的方法理念都非常好,应用也非常成功,但是就目前1238来说都已经脱离第一阶段末期好久了,现在进去的风险还是有的,比如金牌,一旦有粉目前价格买入回调到20日线的套牢幅度绝对让他崩溃,13的走势目前甚至有庄股味道。未来或许有十倍,但是不是在第二阶段初期介入,很难有信心拿住

      33分钟前

    • 我是从朝阳永续知道您的,铁粉了。此生有缘得以遇见陶博,实乃幸事啊!感恩陶博!1238我只有8,其他几个总是觉得估值太高下不了手,而且常规来说新药研制的风险也是很大的,液压系统用于工程机械行业是不是会有很强的周期属性。估值的降低只有两种方式,一是下跌,二是净利润涨上去。我们都知道您现在已经去金牌调研了,请教陶博,您对重仓的个股买入,除了技术上的强势和rps法则外,会对它们的行业特性做评估、对公司基本面做分析吗?换句话说,如果行业基本面长期前景不是很清晰,您也照样会根据技术面买入然后留强汰弱操作吗?谢谢博士!

      昨天

       27
      作者回复
      我会从行业、估值、市值、超预期、换手率、RPS和K线形态等综合研判。

      昨天

      • 请教陶博士,“从已经涨一倍的股票中选择。此时个股的RPS应该都是大于90的。”,这里的RPS是指250日RPS,还是120日RPS?

        昨天

         18
        作者回复
        都可以的。其实含义是类似的,都是前期要开始涨,要有涨幅

        昨天

      •  1
        十分感谢博士,没有买用友,略微打赏,以表感恩。之前虽然一直在学习欧奈儿,一直不得要领,直到关注博士,感觉进步很太多。目前是有博士的陪伴,对自己独立研判操作一直仍心存疑虑,仍需十年如一日的学习。一直有个疑问想请教博士,如何区分庄股和筹码集中的股,比如华仁*药业这种k线和成交量是庄股,但是华瑞*股份这种筹码集中,波动区间不大的会是吗?庄股具体有哪些特点呢?谢谢博士!

        昨天

         18
        作者回复
        庄股有一个明显的基本面特点,业绩没有啥增长点,纯粹是筹码锁定。技术面,带下影线长的小阳线居多,而且与大盘波动没有啥关系。关键要看基本面的业绩,基本面是关键。

        昨天

      • 博士早,关于您的思路已经学习很多,目前还有一点不太清楚:您是怎么确定股票还在第二阶段的?望老师有空解惑。感谢您这么长时间的无私分享,每天一早看您的文章是必要的功课了。

        昨天

         14
        作者回复
        推荐阅读《股票魔法师》

        昨天

      • 关注您是在2018.2.11日,短短的20天时间,只有相见恨晚的感觉,平日里工作非常忙,只有晚上的时间,无意间看到了您的公众号,很认同您的一些观点和生活态度,想持续的关注,向您学习,虽然也买了几年股票,但基本都是持有自己所在企业的股票,现在看来,我的这几年是白白浪费了,现在从头学习应该不晚,我先从您推荐的书学起,乌合之众购买,已经开始学习,请问博士还应该系统的学习哪方面的知识,祝心想事成

        昨天

         10
        作者回复
        先读读我推荐的十佳投资经典

        昨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