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华独秀
一华独秀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677,551
  • 关注人气:25,7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神仙情侣”赵丽颖和冯绍峰无预警离婚影响有多大?

(2021-04-23 14:37:50)
标签:

赵丽颖

冯绍峰

明星

婚姻

娱乐

分类: 明星动态

“太突然了!太突然了!难以置信!赵丽颖冯绍峰竟然离婚了!”
就在刚刚,#赵丽颖冯绍峰宣布离婚#的消息瞬间刷屏!

“神仙情侣”赵丽颖和冯绍峰无预警离婚影响有多大?

赵丽颖工作室刚刚发布的两人离婚通告:
致各位关心赵丽颖女士和冯绍峰先生的朋友们:
在经过认真地商讨后赵丽颖女士和冯绍峰先生决定向每一位关心他们的朋友告知:赵丽颖女士与冯绍峰先生已决定和平分手并结束婚姻关系,并已于近日办理相关手续。
两人因工作相识结缘走到了一起也因工作的聚少离多选择重新回归朋友关系。过去的日子里,两人真心相待有过一段幸福美好的时光。即使现在选择分开两人也非常感恩过往的相遇相知。这是双方深思熟虑友好协商后做出的共同决定无关网络流言,也无关外界影响。未来,两人也将继续承担作为父母的责任,共同抚养并陪伴孩子成长。
对于此事我们简要告知大家以上原因并诚挚地希望可以避免因不知情而产生不必要的误解与猜测进而对当事双方及其家人产生二次伤害。双方当事人及其工作室也将不再对此事进行其他回应。后续如有恶意捏造和传播谣言者,我们也将始终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最后,感谢所有一直关心支持爱护信任赵丽颖女士与冯绍峰先生的朋友们,祝福二人未来的生活安好顺遂,平安喜乐!

 “神仙情侣”赵丽颖和冯绍峰无预警离婚影响有多大?


无预警离婚,网友难以置信

赵丽颖和冯绍峰结婚不到三年,孩子才三岁,这么小,两人说离就离了?
果然是娱乐圈!
果然王子和公主式的童话爱情在娱乐圈如此玻璃易碎!
网上炸了锅似的瞬间形成热议,许多网友和粉丝以为是有人在故意传谣,还在留言区里使劲地驳斥!
但随着双方经纪公司的声明和各大权威媒体的石锤跟进,许多网友的难以置信变成了一片哀鸿式的垂头丧气!
虽然两人结婚不到三年,但这三年内,两人都按网友向往的路子在延续他们的“幸福婚姻”生活,出入恩爱,过节撒狗粮,生日情绵绵……
然后又按部就班地完成了造人,稳固爱情的大任!
这中间,丝毫看不出他们有什么问题,神通广大的狗仔和八卦分析大师,以及街坊毒舌大妈都没有从小两口的日常中嗅出任何,哪怕是一丁点的不和谐因素。
在网友眼里,他们简直就是又一对神仙情侣!

“神仙情侣”赵丽颖和冯绍峰无预警离婚影响有多大?

万能离婚理由“聚少离多”又搞散一对“神仙限情侣”

可是,如此看上去登对合适,怎么就毫无征兆地离了呢?
从工作室声明看,招致离婚只有一个轻描淡写的原因:即万能的“聚少离多”!
回头数一数,“聚少离多”已经摧毁了多少当初被看作神仙情侣的明星婚姻!
但是,依以往的路数分析,能够公开的原因那都不叫原因,能够说出的痛那不叫痛!真正的原因外人是无法知道的,人家也不会说的。
不过赵丽颖和冯绍峰都是当红明星,两人正直盛年,戏多工作忙通告密集那是在所难免,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嘛!
所以,聚少离多是家常便饭,但是作为感情深,且有默契的夫妻来说,这都不是问题,况且娃都生了!

“神仙情侣”赵丽颖和冯绍峰无预警离婚影响有多大?

赵丽颖和冯绍峰因戏生情,两人从认识到结婚也都是有过较充分的相处时间的,从生孩子的举动来看,也不是那种冲动式婚姻,况且两人在相识之前都有过恋爱经历,相信他们在结婚时都有过理性的准备。
但是两人这么快就离了,孩子还这么小了,态度这么决绝,两人婚姻出现的问题,绝不是聚少离多这么简单,那一定还有更加不可调和的问题强化了他们分手的决心。
至于两人离婚,还有其他不可述说的原因,这个就不去猜测了,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这个经并不会因你钱多名利大颜值高就不难念了!

“神仙情侣”赵丽颖和冯绍峰无预警离婚影响有多大?


理性看待明星任性离婚


赵丽颖和冯绍峰突然宣告离婚,又一波恐婚情绪弥漫而来:不再相信爱情的感叹又在评论区里此起彼伏:连赵丽颖和冯绍峰都离了啊?!
明星离婚频繁,稍不顺心就离婚,看上去很任性,很容易啊!
离离原上草,我不离谁离?
这些年,太多的被一致看好的明星婚姻都这样无预警地分崩离析,可谓伤透了网友的心。
公众人物离婚,对普通人的婚姻观有一定的影响在所难免,
但是作为普通人,要理性地把名人婚姻生活和自己的普通生活不要混为一谈。
这并不是说明星人性人品有问题,主要是人家有雄厚的经济基础,离得起婚,折腾得起,这是先决条件。
不要用普通人对待婚姻的思维去评判他们的婚姻,主要是人家离得起!
在这个世界,各层各圈的人都有他的生活逻辑,你不属于这个圈层,就不要把自己与他们强拉硬拽到一起。

 “神仙情侣”赵丽颖和冯绍峰无预警离婚影响有多大?


两人情路回顾:


2016年,冯绍峰与赵丽颖在合作电影《女儿国》期间,戏里御弟哥哥与国王陛下情深缱绻,戏外俩人多次被拍到举止亲密,而传出绯闻。
自从那以后,俩人不断被媒体和路人拍到亲密同框照。2017年4月,赵丽颖和冯绍峰第一次被路人偶遇一起吃火锅。同年7月,俩人被拍到穿情侣装赴会
2017年9月份,古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在横店开机,二度合作的男女主角冯绍峰和赵丽颖的恋情传闻更是愈演愈烈。
两人在拍摄《知否》时态度亲昵,赵丽颖还在拍摄空隙主动挽住冯绍峰的臂膀,看到有人过来了再撒手,一副恋爱中小女生的模样。
2018年4月,俩人被网友撞见在苏梅岛四季酒店公共泳池旁牵手散步。7月,冯绍峰和赵丽颖被拍到同回公寓。8月23号,俩人又被拍到一起牵手逛街。
2018年年7月,赵丽颖在新剧杀青后,便宣布进入“休整期”。

“神仙情侣”赵丽颖和冯绍峰无预警离婚影响有多大?

2018年9月初,有网友在微博发文爆料称偶遇冯绍峰赵丽颖同框吃饭,并晒出一组图,照片中,女方戴口罩帽子,衣着宽松。赵丽颖疑似小腹凸起,孕味十足。
2018年10月10日,有爆料称赵丽颖和冯绍峰已经奉子秘密成婚,早在9月1日就在上海民政局领取了结婚证,第二天飞往香港度蜜月,购买婴儿用品。
2018年10月16日10点07分,赵丽颖在31岁生日当天大方公开与冯绍峰结婚证,配文“官宣”正式宣布结婚喜讯。
2019年1月1日,冯绍峰宣布赵丽颖怀孕;3月8日,赵丽颖、冯绍峰的儿子出生。

“神仙情侣”赵丽颖和冯绍峰无预警离婚影响有多大?

“神仙情侣”赵丽颖和冯绍峰无预警离婚影响有多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