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华独秀
一华独秀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673,720
  • 关注人气:25,7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童话和神话皆破灭:福原爱江宏杰协议离婚,网上盛传三大原因

(2021-03-03 18:06:16)
标签:

福原爱

江宏杰

离婚

明星

娱乐

分类: 明星动态
#福原爱江宏杰被曝协议离婚# #八卦手册#

童话和神话皆破灭:福原爱江宏杰协议离婚,网上盛传三大原因

2021年的娱乐圈开局果然也不平凡,事情多,而且话题度都挺爆烈?
大家对四年前一桩近乎完美的中日恋修成正果的甜蜜婚恋还记忆犹新吧!
就是被称为中国通、东北话说得贼溜的日本乒坛名将福原爱和中国台湾乒乓球运动员江宏杰相恋并成功举行婚礼。
可是今天非常遗憾地告诉大家,这对曾一度被视为完美的爱情婚姻童话照进现实的中日跨国恋戛然而止!
福原爱和江宏杰,在结婚四年,已生育一儿一女的情况下,最近已经协议离婚!
这个消息挺突然挺意外,估计很多人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福原爱是广大中国网友最为熟知的日本体育明星,她说得一口娴熟的东北话,对中国文化颇为熟悉和了解,这让她在中国有很高的知名度。
福原爱在乒乓球运动上的成绩也骄人,三次参加奥运会,多次获奖;属于世界乒乓名将。
她曾被授予“2007日中文化体育交流年”亲善大使。
福原爱长相富态可爱,为人亲和性格开朗,在中国圈粉无数,简直就是中日文化交流的最佳使者。
因此,福原爱和江宏杰相恋到结婚,获得中国网友热情祝福;
大家也一致看好这桩世界东方的跨国恋。

童话和神话皆破灭:福原爱江宏杰协议离婚,网上盛传三大原因


尤其两人相继生下一女一儿,这对中日跨国恋的童话,被视为完美组合的神话。
在中国人的观念里,这对夫妻真是天作之合,一儿一女胜过活神仙;孩子像两个天使,让人们很难把婚变二字和这个跨国恋家庭联系在一起。
在这几年里,两人曾经上中国综艺节目,还大秀恩爱,令人羡慕;而福原爱谈起她的中国丈夫和孩子,满眼甜腻和幸福。
两人不避嫌的各种恩爱照也地经常出现在网络和媒体上。
然而没想到的是,两人携手制造的童话和神话都没有最终战胜现实。
两人的协议离婚听起来这手分得温和,并无激烈的矛盾冲突。
在巨大的遗憾和惋惜中,媒体与网友都急切想知道两人离婚的动因是什么?
究竟是什么击垮了这桩看上去很美的中日跨国婚姻?

童话和神话皆破灭:福原爱江宏杰协议离婚,网上盛传三大原因


离婚原因目前在网上有三种说法:
说法一:家暴说。
日媒报道,在2021年一月份的时候,福原爱就想离婚,朋友还表示福原爱怀第一胎的时候妊娠严重,但江宏杰对福原爱恶言相向;有网友还在评论区曾经问福原爱为什么不戴婚戒,她称工作时候不会戴。
她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被问到是否难以忍受老公长期言语暴力才分手?福原爱则表示:夫妻俩会好好讨论后再做决定。
说法二:分居说。
日媒一直在唱衰两人的婚姻,还曾报道两人已经分居,说福原爱在日本照顾自己生病的母亲,尤其为了东京奥要回日本,而江宏杰不愿意放弃台北的事业,所以这隔阂越来越深,导致两人的婚姻走到尽头。
说法三:出轨说。
日媒曝福原爱和江宏杰已协议离婚,还拍到福原爱与一男子约会吃小笼包和烧麦,随后同回酒店过夜。福原爱承认了此事,但强调两人是一人住一间房间,更提到“最近精神状况不佳”,对方是很支持自己的朋友之一。
当然,仍有报道说两人并未离婚,还在谈判中。
不过从现实来看,两人的婚姻的确出现了问题。
对于这样的跨国恋,在岁月的打磨中,出现问题也不算奇怪;毕竟两人来自不同国家,就算感情再深,但也避免不了文化、习惯等等方面的差异。
这样的跨国恋,在过日子过程中遇到的麻烦和棘手的问题要比同区域的婚恋多得多,这些都是使跨国恋婚姻遇到瓶颈的主要因素。
两人婚变的真正原因究竟是啥?就算他们告知于世,也不一定是终极原因;毕竟有些家庭隐私是么必要也不可能公开的。

童话和神话皆破灭:福原爱江宏杰协议离婚,网上盛传三大原因


两人情路回顾:
福原爱的一共有过两段感情,一段是和锦织圭的感情,但是两个人的感情并没有坚持多长时间就分手了;后来,江宏杰与福原爱相恋的事实被曝光。
2016年4月6日,日本周刊杂志爆出福原爱将在里约奥运会后与中国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结婚;
2016年9月初,福原爱与男友江宏杰在日本东京提出结婚申请;
2016年9月21日,福原爱和江宏杰召开记者会宣布两人结婚喜讯 。
2017年1月1日两人在台北举办结婚典礼,国家乒乓球队运动员刘诗雯也出席了婚礼;
2017年6月29日,丈夫江宏杰在微博公布喜讯,宣布福原爱怀孕,并称夫妇两已做好准备迎接宝宝的到来;
2017年10月13日,福原爱在中国台湾省高雄市诞下一名女婴。
2018年12月5日,江宏杰在微博宣布福原爱怀二胎,已怀孕6个月 。
2019年4月8日,江宏杰在微博发文宣布福原爱二胎生子的喜讯 。
2021年2月下旬,福原爱江宏杰传来婚变,2月25日江宏杰也出面否定谣传,接着日媒却强调,有乒乓球界人士爆料福原爱回日本不仅是为了东京奥运,最主要原因是照顾久病的妈妈。
2021年3月3日,福原爱和江宏杰协议离婚传闻坐实。

童话和神话皆破灭:福原爱江宏杰协议离婚,网上盛传三大原因

童话和神话皆破灭:福原爱江宏杰协议离婚,网上盛传三大原因

童话和神话皆破灭:福原爱江宏杰协议离婚,网上盛传三大原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