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华独秀
一华独秀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677,551
  • 关注人气:25,7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文章和陈冠希比谁更该遭封杀?

(2014-09-01 21:38:59)
标签:

文章

陈冠希

艳照门

柯震东

娱乐八卦

分类: 另类娱论

文章出轨门后首次面对媒体

9月1日,文章一脸轻松出席《一步之遥》发布会

http://img2.37wanimg.com/2014/0830/46471409389823.jpg

 陈冠希当年在发布会上为艳照门事件道歉

 

 

□一华独秀/文

 

 

 

        在老婆怀孕期间偷腥出轨,好男人文章的完美形象瞬间倒塌。“关键是,他装好男人装得那么像,大伙都被蒙蔽这么久;原来长得可爱的男人坏起来是这么的可恨。”这是一个网友在文章出轨后第一次公开露面宣传主演的姜文新片《一步之遥》时发出的感慨。


       姜文执导的电影《一步之遥》9月1日在京举行发布会,文章在3月曝出出轨事件后首次公开面对媒体。他身着黑色西装、白色圆领T恤,留着寸头,微微有些发胖,笑容腼腆。据悉,文章面对媒体说的第一句话是:“来的时候我很清醒,但现在有点懵。”网友们一直在等待文章公开露面的这一天。一个是想看看出轨后的文章是否还那么顺眼,而是想看看“贱男”如何面对记者刁钻的提问。结果记者还未发问他自己县自言自语了。
    文章堂而皇之出席发布会,面无愧色,气定神闲,这反而激起了网友吐槽的欲望。“好歹也装一下可怜,学个做错事的模样吧,就这样赤裸裸若无其事是作死要和网友对着干么?贱男!”文章的底气似乎来自姜文,“看吧,姜大导演不删我戏,还照样请我出来宣传”!


    在某门户网站关于文章高调现身的评论里,有网友表示愤愤不平,就“贱男文章和陈冠希相比,到底谁更该遭到封杀”,结果一石激起千重浪,引起网友激辩,好不热闹。
       一个代表性的观点这样说:“不明白中国的婚姻、道德观观怎么了,陈冠希艳照门就要被封杀,永不见天日。文章哺乳期出轨就能获得原谅立即复出?陈冠希再淫乱也是男未婚女未嫁,如果不是电脑问题,他根本就没事;虽然他被封杀也不为过,可是从影响上来讲,文章作为公众人物,他这样轻易被原谅,不就是向大家说明男人在老婆哺乳期出轨出是男人本性可以被原谅的吗?文章这样的背叛和恶劣影响和陈冠希比难道不值得一提吗……”

      其实网友提出这样的观点不无道理。在娱乐圈,或者说在现实中,道德方面的衡量往往存在多重标准,舆论的走向经常是带有严重的倾向性和偏见。同样是艳照门主角,阿娇获得的公众待遇哈张柏芝有天壤之别。虽然存在张柏芝公关措施得力和孩子的保护,但在事情本质上两人是平等的。同样是演《色戒》,且一起演色情戏,梁朝伟就没事,而汤唯却遭到了封杀。今天文章和陈冠希的“待遇”形同如上两列之典型。

 

          事已至此,多说无用。出轨和淫乱在许多人眼里似乎还是有很大的区别。普遍认为出轨是偷腥,淫乱是犯罪。主要是艳照门波及范围太广,牵涉的人物众多,影响太深远所致。文章之幸还在于他的妻子马伊琍及时原谅了他,他本人也乖乖回归家庭,这是最关键的。如果马伊琍要死要活要离婚,那么文章恐怕没现在这么潇洒,说不定姜文在捉摸要删他的戏呢。

     

精彩文章推荐阅读:

景甜罕见大秀事业线是要豁出去的节奏么我和老公的减肥历程:内脏减肥才是秘密

景甜罕见大秀事业线是要豁出去的节奏么降血压成功分享:长寿村零高血压揭密

景甜罕见大秀事业线是要豁出去的节奏么娱乐圈罕见情敌合照

景甜罕见大秀事业线是要豁出去的节奏么地铁“暴露姐”太热只穿内衣遭工作人员制止

景甜罕见大秀事业线是要豁出去的节奏么实拍:结婚现场新娘遭男嘉宾强行舌吻

景甜罕见大秀事业线是要豁出去的节奏么高晓松为何要和漂亮老婆离婚?

景甜罕见大秀事业线是要豁出去的节奏么推荐阅读:超强台风威马逊究竟给海南带来多大损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