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70,581
  • 关注人气:3,7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复博友:你用疑心逼走了他

(2008-04-09 16:11:19)
分类: 两性礼仪交际
 
一米阳光:
    很抱歉,也很冒昧。一个陌生人自从看过您的博客后,觉得终于找到一个可以将这件事从头到尾说一下的人。希望您有时间看一下,有意见也可以给我回复一下。谢谢您!
    去年是一个多事之秋,我不但失业了,还失去了一个我以前爱过的丈夫。因为他出轨了。
    从十月份的旧生聚会说起,他高中时一直暗恋的女同学从国外回来。打那一刻起,他就从心中爱慕着她,当看到她第一眼时,觉得她特别的性感。
    可能开始时出于热心,他为她张罗家里的事,帮她处理外面的事。经过多次的电话、短讯、和约会后,从他为她介绍相亲对象到心生怜悯,随后一直想有保护她的念头。
    直到,亲手安排到上海约会,终于了却多年心愿,和她在一起了。
    期间,我并没有一下发现他们这样的状况,但他跟以前真的不一样。慢慢地,我好象嗅到什么东西来,也给他坦城地说过,要是不想在一起也不要勉强下去。但他却装着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但他点确变了。
    直到我发现他手机上暧昧的短讯,我知道有些事情总会发生的。但我还是给自己时间和耐性,还在不断地安慰自己,不要想太多了。
    后来,他还算坦白,我问起上海的事,他直认不纬,还说和她说好了,从开始就说好了不会有结果的。
    我还以为他们会真的从此了断,但我还是有点天真。
    自从她回去以后,他们还在保持联系。
    我实在忍不住了,向他咆哮,他又一次蔫下去了。
    这一次以后,感觉他好象是具僵尸,每天拖着躯壳在生活着,思想却放空了。
    后来,我跟他多次平心而论,再三劝诫他不要再勉强下去了,这样生活下去没有意思。
    但他一再坚持,本来我还是有点欣慰。
    可是,他后来的一句话给我当头浇了一盆冷水。
    他说,以前也有问过她,要是跟她在一起也不会结婚,她说,不结婚干嘛要离婚呢!
    我顿时觉得这个男人真的很陌生,是我一直在一起生活了九年的那个人吗?
    我开始怀疑自己,是我当初的决定错了吗?是我这些年做得不好吗?
    现在我还可以怎么做?我还要继续守着这个“家”吗?
 
一米阳光回复
   
    当初恋女友若干年后再次出现,男人封存的感情开始冒了出来,给对方一些帮助,这完全合乎常理。
    然而,你作为他现任妻子,你却猜疑:“打那一刻起,他就从心中爱慕着她,当看到她第一眼时,觉得她特别的性感。”谁告诉你,他觉得她特别性感?他亲口告诉你的吗?不!是你在猜测你丈夫的心态!
    当你猜疑丈夫出轨时,你的第一态度居然是“要是不想在一起也不要勉强下去。”
    面对你的猜疑和主动提出离婚的态度,他的态度却是“他却装着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这恰恰证明:他对初恋女友仅仅是帮助,他并不想跟你离婚,“他一再坚持,本来我还是有点欣慰。”
    这个时候,你应该多与丈夫沟通,甚至大方的走出来,主动上前去和他一起帮助他的初恋女友。
    然而,你没有。“我还是给自己时间和耐性,还在不断地安慰自己,不要想太多了。”事实证明,你已经想太多了,正是你的“想太多”才失去了你的丈夫,断送了自己的婚姻。
    没有哪个男人能够接受自己的女人拥有一颗“曹操心”。整天在猜测,你烦不烦啊。
    既然事已至此,就离婚吧。刘墉说:离婚要趁早。是啊。不早点离,我都不知道,你还会在自己的疑心下做出什么事情出来。
 
 
1、来稿系博友原稿,本人没做任何修改和编辑。
2、所有给我来信的网友,如无特别说明,我将视为同意放在我的博客上与大家共享。

    我的邮箱:

   
    我的QQ:
    82580680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