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70,581
  • 关注人气:3,7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情爱秘笈】男生必修课:她拽?修理她!

(2006-01-17 15:33:23)
分类: 两性礼仪交际
【情爱秘笈】
男生必修课:她拽?修理她!
 
 
本文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
 
    女友其实是需要训练的,与其到时候争执,倒不如事前耍些小手段,你就能立刻化被动为主动。
 
    一旦你要去和你的哥儿们出门作乐,她就会立刻进入焦虑状态。轻者,拉下脸耍小性子;重者,能出现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症状。
修理口令:自己呆着
修理目的:当你和你的好友出门作乐时,让她闭上嘴。
修理技巧:
    事先让她习惯你们偶尔分开的模式,那么当碰到这样情况时,她很可能都不会注意到什么。和朋友出门喝点小酒,那应该是你与生俱来的天性,不要去理会你的女朋友或老婆试图如何改造你。
    男人们在单身时,每周都有一段时间和自己的哥儿们在一起,你们可以喝酒聊天,也可能打牌吹牛,那是你们惯有的生活的一部分。而一旦有女朋友之后,男人仍需要这样的聚会来放松身心。因此,你不必向你的女朋友或老婆隐瞒什么,你甚至可以带她去几次。“我觉得我男友的那些朋友是他生活的一部分,所以,我无法抱怨什么。我只要确定,在他心里,我比那些更重要些就可以了。”如果你能让你的女朋友或老婆这样想了,那么你就成功了。
   
    在你们共同支撑的生活中,她会习惯性地忘记自己应负的责任。轻者要求你时不时地替她购买衣服;重者,用各种方式命令你交出薪水。
修理口令:掏钱
修理目的:让她放下一些小小的利益,以免养成她事事依赖的坏毛病。
修理技巧:
    给她一些付帐的机会,但又不能让她觉得你是一个一毛不拔的小气鬼,那么你要做的就是有技巧地让她掏钱。比如,让她事先去买几张电影票(起码是像《黑客帝国》这样价位的),或者让她在回家的路上带瓶酒(起码不能是二锅头)。在她能接受的范围内,让她意识到,自己也必须在两个人的生活中负担一部分费用。
    “我的男朋友总是付相对多一点的钱,比如出去吃饭什么的,我总是会掏的士费等小钱,每次出门,我掏完钱后,他都试图把钱还给我,可我觉得我没有理由拿他的钱,因为他在其他方面已经付过帐了。”如果你能让你的女朋友这样想,那么你就成功了。
   
    她与你的嗜好总是不“协调”。轻者,她会对你的爱好或嗜好嘀咕不停;重者会“封锁”你的嗜好,这简直比要了你的命还痛苦。
修理口令:跟着我
修理目的:让她紧跟你的嗜好。
修理技巧:
    如果想让一只狗学会猫叫,显然有些异想天开,但是对于你的她来说,她至少可以向你的嗜好稍稍靠拢。这个过程需要你的耐心,去等她偶尔提及一些她可能并不感兴趣的话题,比如成龙的电影或者某中果味啤酒等等。(一旦想获得男人们的好感,几乎所有的女人最后都会有那么一瞬间,表现得她们似乎是“像你们男人中的一个”。)然后,你的机会就来了。记住,一定要略带惊喜地表达这样的意思——“我真难以想象,我认识的女人居然喜欢成龙(或果味啤酒),你可真是个完美的女人啊!”
    这样的表示,会让女人受宠若惊,因为她们会兴奋地以为进入了你的世界。“实际上,我对战争电影一点兴趣都没有,我的注意力完全不在节目上,但我喜欢我们坐在一起的感觉。”如果你能让你的女朋友这样想,那么你就成功了。
   
    当她和她的闺中密友聚会时,你总是逃不出她的“魔掌”。轻者,命令你车接车送;重者,拉着你去当“观赏宠物”。
修理口令:让我走
修理目的:从她那些无聊的小女人情趣中解脱出来。
修理技巧:
    你打心底里不喜欢她那些小女人情趣,也不喜欢参与她那些朋友的聚会,这让你自己看上去像个傻瓜。
    如果你能了解到她真正想要的是什么,那么你完全可以逃离开那些活动。你只需要跟她解释:“我在那样的环境中,表现不出我的最佳状态,而且,在你的朋友和家人面前,我特别讨厌自己那种尴尬的样子。”类似这样的警告,会给她一个提示,她会注意让你只参加那些“必须”出席的活动,当然了,“必须”是她字典里的解释。如果她只是想炫耀一下你的话,事情就容易多了。让她自己去,然后在活动的结尾去接她,这样,她能赚够面子,你也能躲开无聊的聚会。
   
    电子游戏、体育节目几乎是每个男人的最爱,已成为男人的“标志”了。与男性性格相反的她,轻者会抱怨不停,重者会把遥控器锁起来看你怎么看体育频道。
修理口令:不许吵
修理目的:让她停止对电子游戏等男人的爱好抱怨不停。
修理技巧:
    最好的办法,就是对她的喋喋不休表示蔑视。当她开始抱怨你总是看体育节目时,不要试图解释,只要说:“现在,你终于知道你总是看肥皂剧时我的感受了吧,我能说什么呢?我是个男人,我怎么能和你一般见识呢?”这招至少能让你躲开麻烦。“在一个男人坚定自己的立场,却同时还能哄你开心的时候,我会让步,至少临时让一步。”如果你能让你的她这样想,那么你就成功了。
   
    生活总是会让一些女人变得琐碎,晚餐后,她会占用你的消化时间,逼迫你倾听各家各户的生活琐事。轻者,或许能不顾及你的感受,喋喋不休;重者,在她没有满足倾诉欲之前,拒绝和你做那些你爱做的事。
修理口令:嘘……
修理目的:让她不在你的面前说别人的闲话。
修理技巧:
    一旦她开始类似的谈话,你必须立刻让自己看上去像个弱智,最好的办法,就是根据她所讲述的一切,问一些愚蠢的问题,装作你对故事的背景一无所知,而且理解困难,这样一来,她马上就会泄气,因为要把完整的故事背景叙述清楚,实在是件很麻烦的事。
    “我很想表达某种想法的时候,我的男朋友却无论如何都理解不了,这是最让我讨厌的事情。然后,我就打电话和朋友聊天。”嘿嘿,让她去吧,虽然可能下个月的电话费会让你大吃一惊,但毕竟你躲过了女人那些家长里短的无聊话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