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七道阳光
七道阳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47,718
  • 关注人气:1,7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把最美的贺兰山拍给你看,只为你一个小小的赞!

(2021-09-13 22:05:25)
标签:

旅游

图片

文化

星座

分类: 行行摄摄

我把最美的贺兰山拍给你看,只为你一个小小的赞!

贺兰山有多美?

是什么样的魔力一次次把我吸上山之巅?

当你看到我镜头中的贺兰山,我不期望你认为是最美的,但我相信我一定是最用心的!

我用心记录着贺兰山的四季变换、风云涌动、日月星辰......

我把最美的贺兰山拍给你看,只为你一个小小的赞!

当贺兰山风起云涌时,我知道是我该上山的时候到了。

无论此时是雨雪纷飞还是大风烈烈。

我知道,只有这时候上山才能看到想看到的一切,当这些过去再上山,或许什么都看不到。  我把最美的贺兰山拍给你看,只为你一个小小的赞!


我知道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只有自己有准备提前备好所有器材守候在你期待的地方,当想要的、意外的美丽突如其来时,才能从容的捕捉和欣赏。

如果守候了半天什么都没有,大不了就当白跑一趟,锻炼了一下身体,也算一样收获吧。

我把最美的贺兰山拍给你看,只为你一个小小的赞!

 

提前守候,或许会有孤独陪伴,但当看到晚霞满天、星河璀璨、云海翻腾、日照金山、浮云缭绕......

所有的困难顷刻间化为乌有,留给自己的只有兴奋与激动。

我把最美的贺兰山拍给你看,只为你一个小小的赞!

寂寞的夜,看着远处的城市灯火逐渐辉煌。

看着山间的浮云逐渐没过山头。

看到天空的浮云渐渐布满天空挡住璀璨的星河。

此刻,唯有感慨。

我把最美的贺兰山拍给你看,只为你一个小小的赞!

 

就在那么一瞬间,扑面而来的云雾突然将你连同周围的一些包围,啥也看不见了!

白茫茫的世界,留给自己的只有孤独和迷茫。

然而,又在一瞬间,眼前的云雾突然散开,留给自己的又是云雾缭绕的仙境。

此刻!感慨仙境也莫过如此。

我把最美的贺兰山拍给你看,只为你一个小小的赞!

深夜的云海用慢记录。

留下如丝如纱的梦幻。这要是白天,要减多少档曝光才能达到如此效果?

我把最美的贺兰山拍给你看,只为你一个小小的赞!

大雨中,贺兰山宛如蒸腾的大海,洁白的雾气不断升腾,给俊俏的贺兰山增添柔美。

看着如此美景,或许你会感慨:黄山云海也不过如此吧!

我把最美的贺兰山拍给你看,只为你一个小小的赞!

当雨过天晴,金色的朝霞给覆盖着白色云雾的贺兰山镀上金色。

一切在这一刻与众不同。

此前或者之后的那种白色的云雾突然失去吸引力。

这金色的云霞让人感觉神采奕奕。

我把最美的贺兰山拍给你看,只为你一个小小的赞!
金色的时光稍纵即逝,但留在脑中的记忆却是长久。

每一次,爬上贺兰山,见到的美景总是不同。

这也是下一次上来的动力。

我为贺兰山宣传美景!贺兰山为我储蓄健康!

来吧!通过我的镜头,让你看看我们最美的贺兰山!

我把最美的贺兰山拍给你看,只为你一个小小的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