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端
老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58,897
  • 关注人气:24,6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于夏俊峰案知情人士的爆料

(2013-10-07 23:28:32)
标签:

城管

夏俊峰

杂谈

分类: 散文杂谈

老端注:经常有人问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么多事情的内幕?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向我报料的知情人士太多了,下面就是一位沈阳当地市民qsn999告诉我的信息,看完之后你自有结论。

 

————————————————————

 

作为一个沈阳人,我们都讨厌夏俊峰这个人,可笑有些外地人不知道怎么回事,把好人说成坏人,把行霸说成好人,在那瞎参合。

 

夏俊峰摆摊违规是毋庸致意的,夏本身也知道,因为他也曾做过城管。在沈阳,城市管理规定,摆摊必须接受政府部门管理,必须要有许可,必须要有固定位置,很多马路市场一天只交几元钱,像我家附近这个市场,已经存在6年了,以前堵路,影响市民上班通行,但经过城关管理,摊贩都从马路中间上到马路牙子上面,把道路让出来了,秩序很好,生意极好,既照顾了摊贩,有兼顾照顾了市民,两全,摊贩与城关相处非常好,互相关照,和气生财,已经6年多了,没有矛盾纠纷。

 

城管为什么与夏有纠纷?原因是夏属于最为典型的违规摆摊,没有许可,不接受任何管理,满城市乱串,把城市当作自家炕头,喜欢去哪里摆摊就去哪里摆摊,特别是推个煤气罐专去人多的地方,要知道,对于煤气罐,属于危险品,对于烧烤,属于污染,城市限制更多。但夏推个煤气罐,专门去人多的学校门口、学生中间去卖,一旦爆炸,后果不堪设想,到时候人们又会指责政府监管不力。

 

夏摆摊并不是为了吃饭,而是为了儿子上培训班。沈阳摆摊并不贵,但夏违规摆摊就是想要一分钱不交,同时想不受限制随便去人多的地方摆摊。对于违规,夏比你明白,但是他就是欺负城管执法软弱,所以敢于违规长达半年。这期间,城管告诫他无数次,但没有丝毫用处,他就是置之不理,而与城管打游击战和持久战。这种情况,在任何国家,都要被处罚或抓起来。所有文明执法在夏身上都用了,道理夏更明白,但就是不理睬,长达半年,你让城管怎么办?

 

依据城市管理规定,告诫多次不听的,可以没收摆摊工具,所以城管依法没收违规半年者的摆摊工具,这没有丝毫毛病。但夏暴力抗法,抢夺工具,不服从处罚,并主动去城管办公室索要,这在国外是重罪。最不可饶恕的,是带刀去的。

 

是个人都明白,空手与拿凶器性质是完全不同的,城管赤手空拳,夏拿刀行凶,这个刀不是城管的,也不是夏随手捡起来的,而是自身携带的,这个性质是最重的,说明他行凶是有企图的。而他杀人,刀刀致命,下手狠到极点,特别是背后杀人,说明不是防卫问题,而是追杀,特别是杀掉与其没有丝毫纠葛关系的人员,与防卫没有丝毫关系。

 

而最让人不可理解的,是夏本身几乎没有伤痕,根本无法证明其生命受到侵害必须动刀杀人。生活中,纠纷每时每刻都在发生,骂人打架是家常便饭,你孩子如果在幼儿园或学校与同学纠纷,难道必须要被对方以防卫之名拿刀杀死?如果这样合法,那么我们14亿人口,一年之内就会减少一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