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端
老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57,047
  • 关注人气:24,6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于新疆的工资情况

(2010-07-14 22:47:59)
标签:

财经

分类: 经济相关
  博友selectmeok在老端文章《与其大城市当蚁族不如去新疆淘金》中回复如下:
  ——————————————————————————————————
  我是新疆的,说的有些夸张了,在我们这里工资有些地方是比较高的,也就在5000左右,但是这样的地方不是很多了,我们市我们单位的工资算是高的也就将近3000,工资也是这两年才长的,我记得06年我的工资也就在将近2000左右,到了08年最高的时候拿到2400,今年我最高的一个月是3000,但是说不好听的话,基本是拿健康换来的,而且新疆的物价比较高,我一个月的工资基本上没有什么剩余,不过房价这几年长的很快了,04年房价在800左右,那时我的工资是1400左右,06年到1800,08年我买房子的时候已经到2400现在,要4000。
  还有喀什的房子在09年时时2000多,现在据说已经到4000,我在去年就知道喀什要搞成经济特区,但是手中没有钱,和朋友是商量一起买一套房子,朋友不干所以没有干成了,其实这个世界上到处都飘得是钱了,只要你看的准就一定能富裕了。
  还有如果有些朋友大学毕业了找不到工作我建议可以来新疆了,这毕竟缺点人了,有些时候我看到网上有的人为了在大城市找工作哪怕有几个月的零月薪都愿意我都有些想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蹲在大城市一辈子想买房子都困难,为什么不考虑在小城市先保住自己的生存,然后再谋求发展呢,我也在大城市呆过,我也喜欢那里,但是我回到了生我养我的地方,我很羡慕那些大城市的生活,不过我知道如果自己都养活不了自己那么说什么都是废话。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给我发邮件大家再联系。
  ——————————————————————————————————
  这位朋友说的很是诚恳,我查了一下selectmeok朋友大概是来自新疆石河子,在乌鲁木齐以西。由于新疆面积占了全中国的1/6,因此不同地区差别非常巨大。有些地区有煤有油有天然气的话,肯定会不同别处,我暂时比较看好的是哈密和喀什,如果哪位博友有这方面的信息也欢迎提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