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邝飚
邝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93,849
  • 关注人气:6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陈冠希和6个女裸体艺人的一幅独家图片

(2008-02-21 15:12:26)
标签:

陈冠希

女裸体

艺人

杂谈

分类: 生活百态
陈冠希和6个女裸体艺人的一幅独家图片
漫画原稿
 
陈冠希和6个女裸体艺人的一幅独家图片 
 
见报漫画
 
为迎接陈冠希今日返港,特以这幅漫画来“接风”,纪念一番。

 

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


  陈冠希刚刚在香港就不雅照片召开发布会,承认大部分艳照为自己所拍。称自己近期一直和家人在一起,并非逃避责任。

  陈冠希表明照片属私人物品,上载并非自己所愿,已授权律师采取法律行动,希望这一切可以能尽快的结束,感谢警方这段时间所做的一切,当务之急是尽快停止现在的一切,和它造成的一切伤害。不要进一步失控,不要让更多的年轻人受到伤害。

  最后我要再次向被牵扯到这次事件中的女士道歉,向她们的亲属道歉,向我的家人道歉,向全香港的人民道歉,希望将来可以得到你们的宽恕,并将多从事做慈善工作。

  陈冠希表示,自己对此事件非常难过,宣布将退出香港娱乐圈。

(此最新消息刚才本报记者发自香港)

 
 
大前天和以前快报一哥们儿相聚,见面第一句话:老邝!你太牛了,6个裸女坐在陈冠希的安全套上……哈哈……这么黄都能见报,看来你们老总的把关失误了……他指上面这幅漫画。我明白,嘿嘿……我不好意思地说:调侃调侃……正面调侃……
 
前天,本报的一美术编辑美眉风风火火推开我的办公室门:骠戈!你太牛了,陈冠希的安全套上坐了6个裸女,太搞笑了……有报纸没?给我一份……我不好意思地说:啊……没有,那天的报纸我也没看到……
 
昨天,一经济部的摄影记者兄弟跑到我办公室,冲我一呲牙:骠戈!你太牛了,陈冠希的大套套上爬上了6个裸体女,你太油菜了……,你看到没?我不好意思地说:哦……是嘛?呵呵……那天的报纸我也没看到……
他说:上网啊!一搜就出来了……
 
于是今天一回来报社就干这事——贴出来保留下来。
 
记得这幅漫画是是2月16日星期六,特别报道组编辑LZ跟我约的,这天是我休息,晚上带孩子去长隆看马戏,所以推掉了。看完回到家已经10点了。
11点LZ来电话:12点前可以交稿否?
我大吃一惊:我推荐给你的作者呢?
LZ遗憾的说:他临时有急事,作不了……还是请您老人家操刀吧!
挖靠!我一看时间,心理这个急啊——只有1个小时,时间哪儿够啊?
于是对LZ说:好吧,我可能会画得简洁些,不能象往常画的那样细了,时间太紧了……
从看文稿——起草图——清样儿——上色——拍片——发邮件——对方回应,用时58分13秒。
终于松了口气……
LZ收到的第一句:哇……老兄!太直白了吧?
我说:呵呵……事实如此啊,尝试下,看老总那儿可以过关不……
 
一觉醒来,我把这件事都忘了……
今天看来,当时没受到什么阻碍,出街了。呵呵……
 
现在把原稿发上来请各位欣赏欣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