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子股斋主人
刘子股斋主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27,374
  • 关注人气:5,2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2年1月25日星期二收盘总结

(2022-01-25 16:39:32)
标签:

刘东声

刘子股斋

刘子思想

波浪理论述浪

私募基金经理

分类: 刘子盘中解盘

2022年1月25日星期二收盘总结


昨夜道指跳水千点,但收盘居然翻红。应该是受此输入性下跌的影响,今天上证指数低开低走,全日下跌91个点。这近乎百点的长阴,是很久没有看到的真常态了。

中国股市这样的涨跌幅度是正常的,跌不了多少就被战狼拉起来,那是内卷化行情的特征,是不正常的。

上午其实就开始大跌了,下跌到近30个点的时候,我对行情提出的考核要求是,“战狼召唤术”又来了。

到收盘再看,老鼠拉木锨大头儿在后。

首先,这仍然没有超出盘中解盘图3中的“蓝方C”的范畴,甚至可以说,越是能上涨的行情,越需要一次“欲上先下”的回落,目前的跳水,或许就是这个最后一跌。

懂波浪理论语言的人,可以这样描述:6124以来的三角形D浪B的C浪,之后是三角形的D浪C的五个上涨推动浪。如果是双之字的D浪,也可以是三个子浪,即ABC结构。

不懂波浪理论语言的人,可以理解为,跳不了多深多久,就该涨了,强了多涨几下,弱了也的涨两下子,两下中间会调整调整,总体上可以当成一波行情看。

这就是图1中的“红浪”。不插图浪费流量了,可以去看盘中解盘的图。

今天本基金仍然空仓,因为内卷化行情不结束,就不是我的菜。加之今年的计划亏损总额并未规划太多,所以,开仓仍然慎重。

但通过今天的跳水,市场走出了熟悉的味道。也就是说,趋势性行情的日内特征明显。单日出现这种特征,还是不够的。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行情只要有趋势,无论涨跌,对本基金这种VIP中P的资金性质,就该可以如鱼得水了。

继续三手准备,继续等待趋势特征全面恢复。眼面前儿先看下一波上涨的时间空间,以及力度。

上涨才能验证下跌的成色。同时,上涨收复失地的程度,也能看出多方的决心与力量。


本文摘自=》2022-1-24星期一至2022-1-28星期刘子盘中解盘

 

 

刘子股斋主人于刘子股斋

2022-1-25 16:38:52星期二

主页点一下关注按钮,以后再有新文章就会在第一时间被提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