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子股斋主人
刘子股斋主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27,374
  • 关注人气:5,2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收盘总结

(2020-05-26 18:23:32)
标签:

刘东声

刘子股斋

刘子思想

波浪理论述浪

私募基金經理

分类: 刘子盘中解盘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收盘总结

 

今天是该多说两句的,也该重写考核行情要求及交易策略的。但是,想想对于空仓者或本基金的股票策略,对于持股者,策略还是和周一早盘里的内容一样,那就偷个懒儿,不写那么多了。

简述一下,本基金的交易策略就是了。

今天高开,反弹。不得不说,输入性上涨又发挥了作用。但是,这个作用不大。

输入性涨跌的传导桥梁,就是A50和港股,目前看这桥梁的传导效果在减弱。也就是说,它们没跟着道指涨,而是跟着我大A股跌了。这就对了,亲不亲,阶级分。呵呵!

写到这里,突然想到前些天看到的一条微信,说是三观是决定人和人关系的根本。说是以后人们的关系,都不是靠血缘和朋友,同学同事了,而是靠三观一致。我是喜欢和三观一致的人在一起,但是,亲不亲,还是要靠血缘,情缘,不能只靠三观。挺方反方,还是至亲骨肉。否则,那就是又回到可怕的当年。真真正正的跑题了。大概,有些人,尤其是学员和老粉丝,听我车轱辘话来回说,来回说车轱辘话已经很烦了。恨不得看到上句就知道下句,所以,就喜欢听我跑题的内容。哈哈!拉回,拉回。

这个输入性上涨力度不强,也说明空方的力量够大。

于是乎,今天增仓空单,也就顺理成章。

上午有所回落时,我增仓了IF。下午,高高在上时,我增仓了IC。

我自言自语说:“不要叶公好龙,你不是就是想等反弹时高抛吗?所以才在前两天下跌时没杀跌开空。现在反弹了,而且曾经打到10的上证指数小时图933,KDJ指标,都回到了超买区,还不开仓吗?而且,这样的加引号的疯狂上涨,也不能说恢复了3.19以来的上涨趋势,也不能说改变了5.11以来的下跌趋势,还不开空吗?”

这就是我今天要写的一点点心得体会。

今天,刘子股斋旗下基金净值是回落的,但增仓了。如上述。

接下来的打算是守仓,如果这次又是晃晃悠悠拉起来,乃至演化成蓝浪的冲高模样。也就是说,要逼近乃至越过3288点。这在盘中解盘上面有图,不赘。

如果是这样,还是要减仓、空仓,重新来过。但是,我仍然不想,不敢,不能做多。

我是真真正正的价值投资者,同时,我也是真真正正的趋势投资者。

价值投资,就要买便宜,现在中国股市的估值,真的不那么便宜。

趋势投资,就要买安全,上涨趋势中做多是最安全的,或者说牛市中持股是最赚钱的。但是,现在不是牛市,走成蓝浪甚至于红浪都不是。

至于所谓的低吸高抛,或者所谓的追热点,那是骗子忽悠疯子相信了,疯子又吹牛给傻子听的玩意儿,不说也罢。免得又有看官以为我在骂人了。呵呵!


本文摘自=》2020-5-25星期一至2020-5-29星期刘子盘中解盘

 

 

刘子股斋主人于刘子股斋

2020-5-26 18:23:52星期二

主页点一下关注按钮,以后再有新文章就会在第一时间被提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