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子股斋主人
刘子股斋主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46,368
  • 关注人气:5,2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0年3月26日星期四收盘总结

(2020-03-26 18:53:12)
标签:

刘东声

刘子股斋

刘子思想

波浪理论述浪

私募基金经理

分类: 刘子盘中解盘

2020年3月26日星期四收盘总结

 

上午,我发了张图。2020年3月26日星期四收盘总结

我说:忘了在哪儿看到过,说武林高手能在一张八仙桌上,打一趟拳。现在这行情,就这感觉。

有人接下茬儿说:我听的是在桌子下。

哈哈!哈哈!也许看官并不觉的好笑,但是,我愣是靠这个笑了一天。想到就能笑出声儿来。

是什么触及到了我的笑点?也许是脑海里的画面是:武大郎在桌子下面翻滚,还自以为是旷世神功。有点儿和老股民卖弄绝招,是同样的感觉。

书归正传。这几天,我只说我眼中的市场,三大期指和四大指数全没有收复下跌失地,可是在低位的窄幅震荡中,涨涨跌跌,高开低开,各种形态,各种浪形,玩儿了一个全乎儿。

这是在消耗多头的能量,本来没多大劲儿了,还玩儿了命的使,最后只有躺倒任人宰割。

说来这两天算是低位窄幅震荡,但是,点位已经是141.83点,幅度5.36%。这才是中国股市应有的风范。

当然,这些天全球股市的弹性都有些偏大,只不过别人那叫增加,我们这叫恢复。因为我们压根儿就是弹性很大的市场,新兴加转轨的市场,就是这样的。据说百年前的道指,也是这样的弹性很大。

原来道指一天涨个百八十点,就算较大涨幅了,涨跌五、六百点,那就得说暴涨、暴跌了。这两天呢?百点涨跌只是瞬间的小波动,五、六百点,也不算大子浪。前天涨了两千多点,从最低点算,涨三千八百多点,连下跌通道都没走出去。

但我觉的,道指不会像我们一样,弹性还得恢复成小波动,走慢牛。因为双向杠杆T加0的市场,就是这样的。和我们的大起大落一样,是内在规律。

从上周四,我是掰着手指头在数日子,到了今天,已经跨6个交易日,占用11根120分钟K线了。这和3月5日以来下跌的10个交易日比,作为一个反弹的子浪,时间够了,可以开始新的下跌了。

但是,看着这图的模样,又感觉欠点儿火候儿。

那就这么办:行情涨,只要不是有模有样走上涨推动浪,还是在八仙桌下打拳,那就不理。如果跌了,又跌不痛快,或者输入性下跌的源泉没了,只是小跌一点,那就不增仓,甚至减仓,等反弹到高位再增仓。

关键是,如果输入性下跌又来了,道指打算一口气跌到吾友巴公讳上菲下特先生说的15000点的位置,中国大A股开始超英赶美的补跌,那就增仓。

这儿插一句,巴老好像没说该跌到什么点位,那他也成了算命大仙儿了。他是说,近三万点的美国股市的总市值,比GDP高了一倍,是高估。就有我大A股的砖家解读为道指要跌一半。当然,这都是跳水之后才出现的评论,要是跳水之前出,那才牛A呢!呵呵!

拉回。今天刘子股斋旗下基金净值回升。2020年3月26日星期四收盘总结

目前暂时没有证据表明,须要改变原有计划,也就是说周一早盘中的打法有效。

那么,接下来就继续相机增仓。也就是上面说的“那就这么办”的部分。

我现在还在反复咀嚼2019年二月份的回撤,这也是自净值高点的第一次回撤。也在反刍去年一年的亏损原因。

可以说,都是当净值打到当前的状态时,一个下跌子浪走完了,我认为如果有下跌趋势,那么另一个下跌子浪正在蓄势,接下来还有一个下跌子浪出现。于是,就下注以第一个子浪的利润为计划亏损额,去赌下一个更大的子浪。结果,在“死牛皮”中,就是跌到最像破位加速时,就见底回升了,可回升又不能形成真正的上涨趋势。

这次,如果还是以亏损告终,那么说明“死牛皮”还没结束。我们还要继续等待,不排除是空仓等待。

当然,这是后话,现在不要当真,八字儿还没一撇儿呢!

 

本文摘自=》2020-3-23星期一至2020-3-27星期刘子盘中解盘

 

 

刘子股斋主人于刘子股斋

2020-3-26 18:53:52星期四

主页点一下关注按钮,以后再有新文章就会在第一时间被提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