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子股斋主人
刘子股斋主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46,368
  • 关注人气:5,2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9年1月11日星期五收盘总结

(2019-01-11 17:52:02)
标签:

刘东声

刘子股斋

刘子思想

波浪理论述浪

私募基金经理

分类: 刘子盘中解盘

2019年1月11日星期五收盘总结

 

周五上涨了,但还是在周三高点之下挣扎。

我知道,上证指数周线收阳放量,这不得不说是多头的成绩。但是,自去年八月以来,周线就没出现过三连阳。加之今天和昨天盘中的模样,着实看不出多头发力的证据。

因看而做,还是因做而看?这是我非常警惕的。

今天,刘子股斋旗下基金净值下跌,不多。看净值图,还是处于横线小震荡的模样之中。

我到底是因为有条件持有空单,所以才注意到了上面说的空头的证据?还是因为看到了空头的证据,所以决定持有空单?

似乎全是,但还是应该按为做而看来理解。即先有操作的资金条件(计划亏损额、净值走势),之后才是选择品种和交易方向的问题。交易品种,自然是熟悉的或有合理估值上涨或下跌理由的。交易方向,还是服从趋势吧!这毕竟是刘子十六字箴言的第一句。

目前,仍然等待下周的回落出现,但是,不想恋战。春节就要到了,据说机构投资人都会提前放假。我要是不提前放假?是不是就不能算机构投资人了?呵呵!为了好名声儿,也得提前完成农历狗年的交易。更不要说,现在还有人要上车,需要靠边停车了。

本周见面会正常做,但不保证能在上午。昨天去看导演五百的新片《大人物》,看完已经很晚了,回忆戏里刺激又搞笑的打斗和隐含的社会现象,又拖到后半夜了,今天也没晚起,所以,明天也许要多睡会儿。注意刘子股斋微博http://weibo.com/lzgz还有群里的通知吧!搜索“刘子股斋”可以先在微信里看看前面的,也有用。

感谢并请继续关注刘子股斋

 

本文摘自=》2019-1-7星期2019-1-11星期五刘子盘中解盘

 

【重要声明】文中所述内容是根据刘子思想对包括但不限于指数个股进行分析预测、交易策略的片面记录。仅适合于刘东声本人及其实际控制资金性质。不系统了解刘子思想,很容易误读文中的真实含义,万不可生搬硬套以此操作。300万以上的合格投资者私下可以探讨私募基金的非公开募集的相关规定希望我能为你做点什么!刘子私募1900185069。

刘子股斋主人于刘子股斋

2019-1-11 17:52:16星期五

主页点一下关注按钮,以后再有新文章就会在第一时间被提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