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子股斋主人
刘子股斋主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46,368
  • 关注人气:5,2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8年12月28日星期五收盘总结(年度)

(2018-12-28 19:07:32)
标签:

刘东声

刘子股斋

刘子思想

波浪理论述浪

私募基金经理

分类: 刘子盘中解盘

2018年12月28日星期五收盘总结(年度)


新年的钟声还没响起,但是,中国股市的一年已经结束了。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无往不利,事事顺心,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新年好!

祝全家新年快乐!恭颂阖府安康!

给各位看官说了这么多好听的祝福,该批准小的请个假了吧?呵呵!

本周末的见面会还是不做了,等明年第一周的周末,我们再把节前节后这一周,一块堆儿说一说吧!2018年12月28日星期五收盘总结(年度)

先上图。这张图,是11月份收盘的时候,我对12月份收盘,也就是2018年年净值收盘位置的预期范围。也是我为什么敢于重仓做空的原因——怎么折腾,行情出现大下跌的可能性不大,出现了,也可以用前期利润扛风险。

此时此刻,2018年已经成为历史,我们又收获了一个获利年。2018年12月28日星期五收盘总结(年度)


如净值月线图所示,本月的走势和预期是基本一致的。一阴一阳之谓道,也许春节前的最后一个月,也就是明年一月份,净值的走势也许会出现回落吧?也许,我该抢在回落前,完成一次分红。之后再观察下一步打算。总之,多想想不利的情况。

今天,刘子股斋旗下基金净值微微上涨,但收盘仍然创历史新高!2018年12月28日星期五收盘总结(年度)


这一周的走势还算是平稳,除了周一回落,其它四天全是上涨的。

前面,我们说了净值的四天上涨或下跌之后,会有变化。目前看来,这个“规律”被打破了。

也许,市场正在酝酿着大跌的动力,年后或有结论吧?

今年的年K线是阴线,年度跌幅-24.59%??!!!这是除了2008年下跌-63.39%之外,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年度跌幅!!那至于超过了1994年的-22.30%的跌幅!

真的吗?笔时,我看到这个数据,也吓了一蹦。呵呵!

那么,这么痛快的下跌,2019年也许真的是一个好年吧?

说真的,尽管也许不一定有多少人相信,我比任何人都急迫的盼望着牛市的到来!

牛市的操作是简单的,判断是容易的,千篇一律的就是那么一个模样,就像2015年、2009年、2007年、1999年、1996年……一样,千篇一律,一个模样。

那么,牛市来了,我们净值的上涨速度还要加速!

2019年就要来了,我希望,这是中国又一轮伟大牛市周期的牛市元年。

让我们共同期待!

再次祝大家元旦快乐!

感谢并请继续关注刘子股斋

 

本文摘自=》2018-12-24星期2018-12-28星期五刘子盘中解盘

 

【重要声明】文中所述内容是根据刘子思想对包括但不限于指数个股进行分析预测、交易策略的片面记录。仅适合于刘东声本人及其实际控制资金性质。不系统了解刘子思想,很容易误读文中的真实含义,万不可生搬硬套以此操作。300万以上的合格投资者私下可以探讨私募基金的非公开募集的相关规定希望我能为你做点什么!刘子私募1900185069。

刘子股斋主人于刘子股斋

2018-12-28 19:8:02星期五

主页点一下关注按钮,以后再有新文章就会在第一时间被提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