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子股斋主人
刘子股斋主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27,374
  • 关注人气:5,2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8年12月7日星期五收盘总结

(2018-12-07 16:22:08)
标签:

刘东声

刘子股斋

刘子思想

波浪理论述浪

私募基金经理

分类: 刘子盘中解盘

2018年12月7日星期五收盘总结


今天的行情是死气沉沉的,上证指数收盘是微微上涨的,成交缩。

刘子股斋旗下基金净值有所上涨,但本周还是下跌了,不严重了,昨天的回升很重要。

上证指数经过一周的演绎,看似波澜壮阔,但回到周线上一看,月线上一看,下跌通道完好无损。

那位看官说了,“刘子,上面的盘中解盘里你刚刚说看错了,下跌通道上轨已经出去了,不是吗?”是,上面说是眼花了,现在知道,是脑子坏了。哈哈!

从普通坐标上看,是“突破”了,从对数坐标上看,还是在下跌通道上轨之内运行。我原来说没破,也是看的对数坐标,说破了,是因为看成了普通坐标(算术坐标)。

从技术上说,对数坐标更有意义。所以,下跌趋势没有改变。那么,服从趋势,就继续做空。

有人也许会说,周五的盘整是在等开庭的消息。快拉倒吧!什么消息比上周末的消息更重大?连洋人都被忽悠进去了,结果怎么样?

市场是会受到消息的影响,但影响仍然会在其自身规律允许的范围之内。煮沙子,再怎么煮,也煮不成粥,尽管在开锅时也可以看到相同的水花。

今天和业内的朋友聊天时说,现在大家都在熬,吃老本。对方比喻说:“像荒年没粮食,就看谁身上的油多,胖子就能多撑几天,活下去就算胜利。像您这样有野外生存能力的,确实不多。”

呵呵!这两年,我真是像埃德·斯塔福德一样,想尽办法找食儿,在别人都饿死的大自然中,我吃的还不错。呵呵!

本周见面会继续做,继续说咱们怎么找食儿吃,以及这戏剧化的一周,是怎么熬过来的。注意刘子股斋微博http://weibo.com/lzgz和群里的通知。也可以微信关注“刘子股斋”,看看前面的见面会。

感谢并请继续关注刘子股斋

 

本文摘自=》2018-12-3星期一至2018-12-7星期五刘子盘中解盘

 

【重要声明】文中所述内容是根据刘子思想对包括但不限于指数个股进行分析预测、交易策略的片面记录。仅适合于刘东声本人及其实际控制资金性质。不系统了解刘子思想,很容易误读文中的真实含义,万不可生搬硬套以此操作。300万以上的有缘人加入我的阳光私募基金或许是最佳方式。希望我能为你做点什么!刘子私募1900185069。

刘子股斋主人于刘子股斋

2018-12-7 16:22:22星期五 

主页点一下关注按钮,以后再有新文章就会在第一时间被提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