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子股斋主人
刘子股斋主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27,374
  • 关注人气:5,2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答财经会客厅股民的问题2016-8-29

(2016-08-29 11:00:49)
标签:

刘东声

私募基金经理

刘子思想

刘子股斋

波浪理论述浪

分类: 回复刘子股斋中提问(传统项目)
回答财经会客厅股民的问题2016-8-29

人名         问题
乐乐         002015三成仓成本9.80元,请老师指导,谢谢!
刘子答曰:做该股的目标,应该也必需是希望类似前面的暴涨重演,如果是赚百分之十几,就不该做这只股票。跌破8.6放弃。不能连续加速放弃。舍不得放弃,有你的理由,那也要减仓。三成仓占用在这只个股上,不值得。


时空         请问600128弘业股份14.3成本,300385雪浪环境37成本下一步的操作建议!谢谢
刘子答曰:继续持有,相机增仓,如果仓位轻的话。不要增仓,等待走强之后的确认,如果仓位偏重的话。相机减仓,降低成本,如果满仓的话。你一定不习惯我的答案,就像我不习惯你的问题一样。你这种算命的问题,该问靠给股票算拿的股评家。我是吃K线图这碗饭的,不会给股票算命。股票只有涨跌盘现种走势,我只需要做三手准备就是了。股票的走势,只是为我“画”净值的奴隶。

Direction    刘老师您好 我的002680五成仓位,被套六个点,谢谢您
刘子答曰:减仓,该股弹性不错,半仓可能面临账户净值一成以上的回撤。所以,减仓到二成。如果破位,放弃,填权不是马上的事。如果向上突破,二成仓已经形成利润,增仓到半仓是上限。单股满仓有停牌被关的风险。复牌了股市大涨过且还在高位,那好些,有可能补涨。但如果行情下了一个台阶呢?更有甚者,停牌是利空消息。所以,这种风险再低,也不得不防。不要单股满仓,二成,三成,就可以了。最多是半仓。

静思         刘老师请看一下000839,半仓,微利,接下来怎样操作?谢谢!
刘子答曰:目前在上涨,很好。但是仓位偏重,如果跌下去百分之二十,对它来说也可能是正常的涨中跌。但是,你的亏损是账户净值的百分之十。卖,一卖就涨。不卖,等亏损扩大到账户净值的百分之二十的时候,想涨回去就得涨百分之二十五了。所以,稍有风吹草动就要减仓。现在涨了,也该减,但也不想耽误你赚钱,所以,先持有,随时准备减仓。减仓条件,小时图吃掉较长的阳线,或者有小时图破位,破支撑线,或前一个小时低点,全算破位。
减仓之后,再看行情的下一步的力度,要不要填权?观察。


张萍         请问刘老师:我持有的600816:70%仓位,18.5元进价,我现在是走还是留
刘子答曰:先减仓吧!虽然该股弹性小,跌一波,也就是百分之十几。七成仓,也就是跌掉账户净值的百分之十。但是,你把钱全放在这只股票上,接下来有别的股票,你也没钱买了。如果到时候再考虑换股,也无可无不可,只是加大了交易的复杂性。取易取之利,败已败之敌。做点儿容易的事儿。
短期不破60日线,可以先持有。但破了60日线,先减至半仓以下吧!
另外,如果该股出现暴涨,随时注意盘中走弱就要减仓。因为它的股性就是这样的。盘中走弱,就是暴涨速度没了,出现分时图上的破位,或者还在涨,但量跟不上了。说白了,随便拿眼一瞄,看着就不像暴涨在持续了,已经开始软了,就卖,兑现利润,降低成本,为判断平仓时机创造宽松的条件。因为减仓了,利润在脚下,跌一大波也有利润,这时候,就比较从容了,可以理智客观的看待行情。

【重要声明】文中所述内容是根据刘子思想对包括但不限于指数个股进行分析预测、交易策略的片面记录。仅适合于刘东声本人及其实际控制资金性质。不系统了解刘子思想,很容易误读文中的真实含义,万不可生搬硬套以此操作。300万以上的有缘人加入我的阳光私募基金或许是最佳方式。希望我能为你做点什么!刘子私募1900185069。

刘子股斋主人于刘子股斋

2016-8-29 11:3:20星期一

主页点一下关注按钮,以后再有新文章就会在第一时间被提醒。

由此进入=》2016-8-29星期至2016-9-2星期刘子盘中解盘

刘子股斋也有公众号啦!大家在微信里找“lzgzzrlds”(即:刘子股斋主人刘东声的缩写)加一下,或者扫描博客主页的二维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