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子股斋主人
刘子股斋主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46,368
  • 关注人气:5,2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涨幅居前的有不少是刚刚走强

(2014-03-24 11:36:06)
标签:

刘东声

刘子股斋

刘子思想

波浪理论述浪

你是股市赢家

分类: 语音解盘——刘子股斋传统项目

涨幅居前的有不少是刚刚走强

 

总体来说,上午的表现还算不错。

上证指数上涨,虽然不多,但空方认可了周五多方的进攻。创业板回落,中盘、小盘指数也回落,但不是很严重,谁知道下午能不能拉起来?

重要的是涨跌家数还是上涨多于下跌,有涨停没跌停。

只是从跌幅居前的看,多是前期的热点,涨幅居前的,有不少是刚刚走强或超跌反弹的。这样的市况,还需要观察,不能草率做出结论。因为这也许是良性轮动,也可能是恶性的最后一涨。因为本来上涨的涨不动的,涨不了的也跟着起哄一把,那就不太好了。

不过,目前还不能做出轮动或末涨的判断,还需要观察。

刘子股斋上午没有操作,净值虽然下跌,但仍然持仓。理由有二:其一,手中品种是“可以下跌”的品种,暂时没破坏上涨趋势。其二,计划亏损额仍在可接受范围内。

有这两条,就再看看。对了,还有就是个股上涨家数多,还算是一个不坏的环境。那就看今天下午和明天能不能拉升起来吧!

每天看刘子股斋的文章,也许对我的交易体系有些初步的认识了。可以加刘子助理QQ16432155了解一下跟我学、跟我做、让我做的方式,也可以把你的交易中具体的问题报给她。汇总后,我在博客里公布回复的内容。当然,不会涉及到个人隐私的内容。请放心提问,但要信息量够全。

不要觉的麻烦,你试一次。看看这样量身定制的交易方案,是不是比那种请高手高高手股神神中神算命式的答案更直接针对你的实际情况?

 

【重要声明】文中所述内容根据刘子思想对指数个股进行分析预测的记录。仅适合于刘东声本人及其自有资金性质。不系统了解刘子思想,很容易误读文中及刘子选股之真实含义,万不可生搬硬套以此操作。200万以下的与我同步操作或是最佳方式之一。希望我能为你做点什么!

刘子股斋主人于刘子股斋

2014-3-24 11:38:19星期一

主页点一下关注按钮,以后再有新文章就会在第一时间被提醒。

由此进入=》股市直播:2014-3-24星期一刘子盘中解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