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子股斋主人
刘子股斋主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46,368
  • 关注人气:5,2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希望我能为你做点什么!

(2012-09-12 21:58:08)
标签:

刘东声

刘子股斋

刘子思想

波浪理论述浪

你是股市赢家

分类: 重要博文

希望我能为你做点什么!

希望我能为你做点什么!

—— 2015-12-1整理重发于新浪

 

也许这篇文章阐述了你的需求

 

 

 

全天下的散户是我的老师!可以这样说,刘子思想就是我从全天下的散户血流成河的教训中,领悟出来的。所以,我说,其实本没有刘子思想,只有正确的思想。所谓刘子思想,只是网上股友对我所说的理念、方法的溢美之辞罢了。

在证券界推广刘子思想,是为了一个让市场全体参与者都成为赢家的理想。

但这在相当长的一段历史阶段中,或许在刘子股斋主人刘东声的有生之年,都是无法实现的。

目前刘子股斋的工作重点是,让有缘接触到刘子股斋主人刘东声的股友,成为赢家。

做了二十多年股票,也在业内混了十多年。总结出股民有如下四类需求:

第一类需求:请教会我做股票——跟我学;

第二类需求:请指导我做股票——跟我做;

第三类需求:请代替我做股票——让我做;

第四类需求:请让我与其他人分享我炒股票的心得和方法。

   

总结我和新老股友的交流,我似乎发现,前三类股民所占比例近乎百分之百。先说说前两类股民在刘子股斋能得到什么?

        

第一类需求,“请教会我做股票”。

   

这类股民最多,也许你就是其中之一。中国的股民可能是世界上最爱学习的投资人,不信你就去各软件公司或券商看看,只要周末有股市讲座,肯定不会没人去听。就算是行情不好,也不会打消股民的学习热情。

如果是想学股票这门学科,兹事体大,恐怕穷此一生也不敢有谁说学会了。

而且每一个股民,都可以有一套自己的方法。刘子思想的三位一体的和谐投资法,就是这个意思。可以说,没有错误的投资,只有错位的投资。不同的人,不同的资金性质,不同的投资品种,投资的战略、战术都有不同。所以,很难公布一个包治百病的投资良方。

但我可以推荐两本书给你,我认为,读过这些书,相信在学会做股票的路上,会有帮助。下载地址粘贴如下:

 

1·《〈刘子股经〉稿》(点此微盘下载)(百度网盘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bAJmNt-1ePeLCvruQNOydA 提取码: x83k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2·《期货市场技术分析》(点此微盘下载)百度网盘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W_m18RehhZwmLHSezTKHLA 提取码: av7a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此外,刘子股斋里每周一至四和周六,有我的语音解盘见面会,以及一些我写的相关文章。这是我把当前行情当作例题来解析预测的过程,以及我在股票方面的一些心得体会。来供大家参考。

如果你看了这些,有什么疑问和困惑,可以与我交流。这也是我的学习机会。可以在刘子股斋博客http://blog.sina.com.cn/lzgzzrlds、刘子股斋微博http://weibo.com/lzgz,还有我的QQQQ群(主页上有)与我交流。但希望交流的时间和方式,能不打扰双方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如果以上这些方式仍然不适合您,也许来听我的讲座是一种比较有效的方式。刘子思想系列讲座是系统学习刘子思想的最佳方式。

 

第二类需求,请指导我做股票

        

此前我曾经用一个办法,把我个人的账户交易信息,通过一个虚拟账户“金套餐”表现出来,并以短信和其它方式告知愿意获得此信息的股友。现在,由于操作的多种不方便,加之私募基金的模式已经非常成熟,于是,我就把这种方式基金化了,归入了下面说的第三类需求“让我做”的范围了。

但听我的课,在我的刘子思想系列讲座群里讨论交易计划,也是一种跟我做的方式。

不过,天天看刘子股斋的文章,我也是天天在说做法,不是看法。所以,这也是一种跟我做的方式。

我对金套餐是有感情的,也知道还有人希望重新加入。但是,我正在想更方便的方式。这个,到时候再说吧!请期待!

 

 

第三类需求,“请代替我做股票”。

 

这类股民相对前两种更少,但这类股民目前已经越来越多。随着私募基金业协会的独立,随着私募基金的大发展,这个潮流方兴未艾。以后,相信中国的绝大多数家数参与私募基金,也会和海外一样的普及。据说美国直接或间接参与证券交易的人口占全国总人口的百分之八十以上。但其中绝大多数均委托基金或经纪人代为打理。什么巴菲特、索罗斯做的都是私募基金。

在目前我的基金投资人中,这类股民的特点是:有其自信的强项或专业,同时,他们有较高且稳定的收入。正因为如此,他们才会知道股票交易也需要专业;正因为如此,他们才会由自信转为他信。更重要的是,他们对证券投资有很理性客观的认识,和良好的心态。

这类股民往往比前两类更容易获得较高的投资收益。原因多种,但最重要的因为人性弱点。兹事体大,此文不赘!

如果您的资金量大于300万元人民币(可以由2人以上组成,但每1人资金量都要大于100万人民币),请与我联系洽谈具体事宜。我们可以按合法的方式,成立规范的阳光私募基金,由我为您效劳,成为您得到财福报的助缘。

但此前,最好先来听听我的刘子思想系列讲座,也算是为了“雇佣我这个司机开车”,听我做一场累计时长超过20小时的“应聘演说”吧!

信任不仅仅是看过往的成绩,更是要看取得成绩的思想逻辑,增进彼此的了解,才能长期稳定共赢。

 

  

第四类需求,请让我与其他人分享我炒股票的心得和方法

        

这类股民最少,我也许当算其中之一。请恕我直言,这类股民中的绝大多数是“自以为是”的“股迷”,但肯定有少数“修成正果”。

如果你是这类的股民,无论你是“自以为是”或者“修成正果”,请在我的博客和微博或QQ(不含QQ群)中发表你的观点或言论,我们也可以讨论,希望有人能从中受益。

但在你发表你的观点以前,请在我的博客里搜索“骗子”,看看我在股市中的骗子、疯子和傻子一文中写了什么?如果你的言论属于“骗子卖药”“疯子吹牛”性质,请不要发言,我发现后会删除。同时,也请关心爱护刘子股斋的股友帮我看着点儿!如有发现请提醒我删除!

我希望能通过我的博客这个平台,广结善缘,让知道我的股民,都成为我的股友。

 

 刘子股斋主人于北京

二 一五年十二月一日星期二23:08:40

刘子股斋博客:http://blog.sina.com.cn/lzgzzrlds

电子邮件:lzgzzr@sina.com

联系电话:   13683030730

刘子 QQ330643235

刘子私募QQ1900185069

 

2660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