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双双爱烘焙
双双爱烘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399,680
  • 关注人气:68,4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颜值超高的简易软欧——火龙果核桃软欧

(2018-12-15 16:52:17)
标签:

火龙果核桃软欧

美食

西式烘焙

面包

烘焙

分类: 西式烘焙
颜值超高的简易软欧——火龙果核桃软欧

颜值超高的简易软欧——火龙果核桃软欧

最近单位超忙, 
我的活儿比原来翻了个翻。
家里单位都忙,
所以我写博的时间基本没有了。
偶尔做做东西,
但是没时间更新分享。
手机分享也就是发个图,
但是要像这样写清楚,
却需要时间,
还要静下来慢慢写。
带孩子的我,
基本和这个环境无缘。
今天在妈妈家,
妈妈和弟媳看着孩子我睡了一小觉,
孩子睡了,
我起来编图,码字,
俩小时了,
才把微信和微博发出去。
有时候看你们催我,
我也着急,
但是是在分身乏术。
午餐肉、火龙果夹心软欧、夹心海苔、大枣红糖开花馒头,
我都做好了,
就是等有时间慢慢坐下来,
整理图片,
码字。

颜值超高的简易软欧——火龙果核桃软欧

颜值超高的简易软欧——火龙果核桃软欧


颜值超高的简易软欧——火龙果核桃软欧

【良辰妈深夜厨房之63——火龙果核桃软欧】胡乱做的,味道很赞,颜色很正,真可谓

色香味俱佳!

原料:高粉260,全麦粉40,火龙果泥110,鸡蛋1个,酸奶75,细砂糖35,盐3,酵

母粉4,黄油25

葡萄干30,烤香去皮的核桃仁30

详细做法看图示

注意事项:
1、冬季北方室内干燥,液体比较多,你们可以根据各地干湿度调整火龙果泥的用量(留一部分)。
2、我没有基础发酵,一个是我现在就喜欢这种调调,努力试验各种不用基础发酵的面包,再就是我现在确实太忙,孩子睡了我才能做,要是等基础发酵,我就甭想睡了。你们可以耐心等。
3、烤箱小,可以减半,或者做成5个,放紧凑点,也就是烤出来可能会有点粘一起,不影响食用。(所以我一般都推荐大点的烤香,哈哈)
4、面包机我用的柏翠,功能是冰激凌那个imix,我感觉这个动力足,不间断,两个程序刚刚好。
5、火龙果泥预热褪色,这个都知道,一定要记住,烤6-7分钟,就要全部盖上锡纸,只有这样,才能保有它美丽的容颜哦!
6、烤箱烘烤时间和温度,只能参考,要根据你自己的烤箱脾气来啊,万一温差大,也不排除烤糊掉!O(∩_∩)O哈哈~
7、一定记得,松弛的时候要盖保鲜膜或者保鲜袋,北方室内太干了,一会皮就干了。
8、面包烤好晾晾,即可用保鲜袋密封保存,室内,不要冷藏。冷藏容易老化,不装保鲜袋密封,就干成渣了!

颜值超高的简易软欧——火龙果核桃软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