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双双爱烘焙
双双爱烘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1,034
  • 关注人气:68,4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无需烹饪技巧的惊艳之作——鲜虾土司沙拉

(2012-10-18 08:54:45)
标签:

俊良老妈

双双

美食

沙拉

土司

分类: 美味零食

无需烹饪技巧的惊艳之作——鲜虾土司沙拉 

无需烹饪技巧的惊艳之作——鲜虾土司沙拉

 

记得高中时候问过哥哥:你以后想继续搞科研,还是从政?

哥哥玩笑回答:搞科研啊!政治,不是我的理想,也不是我的强项。

我很失望的和哥哥开玩笑:还以为你可以从政,让我和你沾光呢!

哥哥答:人生不是单行道,仕途和科研也不是平行线,说不定,在哪条岔路口,我就走偏航向呢?

我知道,他是开玩笑的。十几年了,他还专心地从事他的科研项目。

而我,也从一个不谙世事的中学生变成社会主义建设的一股小力量。

人生再多的岔路,我也从未想过,我会变成一个不求上进、痴迷美食的胖纸,走上这样一条路。

如果,再次遇到岔路,我该拐弯吗?


无需烹饪技巧的惊艳之作——鲜虾土司沙拉

 

沙拉是流行于世界各地的开胃菜,由于其做法简单,营养丰富,深受各国美食爱好者的喜爱。

双双将土司和味好美沙拉酱完美结合,精心为家人打造沙拉土司盏,无需烹饪技巧,零厨艺的你一样搞定!想不想跟我一起试试呢?

不仅能让你尝到土司外层的酥脆,内层更有鲜虾、玉米粒的点缀,相信你的味蕾会很满意![馋嘴]

无需烹饪技巧的惊艳之作——鲜虾土司沙拉

无需烹饪技巧的惊艳之作——鲜虾土司沙拉  

 

原料:

虾子处理:虾、盐、花雕酒

土司盏部分:土司片、青豆、玉米、鸡蛋、黑胡椒粉、盐、沙拉酱

无需烹饪技巧的惊艳之作——鲜虾土司沙拉

 

1、土司片平铺,用刀子将四周的边缘部分切掉。

2、取一个蛋挞模,将土司片用双手捏松,慢慢按压放入。

3、烤箱预热,180度,烤5分钟。(烤箱有温差,要勤照看,防止烤糊掉)

4、虾去壳,开背,取出虾线。

5、放入少许盐。

6、倒入少许花雕酒,腌渍片刻。

无需烹饪技巧的惊艳之作——鲜虾土司沙拉

 

7、青豆、玉米,放入开水中,焯熟。

8、捞出青豆,再放入虾,焯熟。

9、煮鸡蛋,剥皮,切块。

10、将材料放入碗内,倒入少许盐。

11、研磨放入适量的黑胡椒粉。

12、舀入一勺沙拉酱,搅拌均匀,盛入土司盏内即可。

 

 

双双唠叨:

1、土司片填入蛋挞模之前,一定要先用手捏松,否则易断。

2、烤土司的时间,需要根据自家烤箱的温度和需要的口感而定,自己斟酌。

3、鸡蛋切大块,轻搅拌,防止过度搅拌而散碎影响美观。

4、蔬菜焯熟,顺序要斟酌,青豆先放,过一分钟放玉米,虾最后放,防止串味。

 


无需烹饪技巧的惊艳之作——鲜虾土司沙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