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牛池
金牛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3,528
  • 关注人气:2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量能尚未跟上 市场维持轮动补涨行情

(2015-12-15 17:29:20)

  在没有增量资金流入的情况下,主力资金只有稳住权重不跌,各大中小盘题材股再次翩翩起舞。要想有持续的反弹行情出现,必须有成交量的配合才行,而目前尚未出现,所以近期市场仍将维持这种轮动补涨的反弹行情。

  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量能尚未跟上 <wbr>市场维持轮动补涨行情

  上证指数早盘依然低开在AMA20操盘均线之下,整体维持窄幅横盘震荡,尾盘也未能突破操盘均线和BOLL中轨,依然压力重重;而深成指早盘直接高开在操盘均线和BOLL中轨之上,并有效站稳,收出一根小阳线;中小板指虽然直接高开在操盘均线之上,并有效站稳,但尚未有效突破BOLL中轨;创业板指直接高开在操盘均线和趋势均线之上,并有效站稳所有支撑位。
量能尚未跟上 <wbr>市场维持轮动补涨行情

  今日上证指数反弹至短期趋势均线(2523点)后承压,整日维持弱势震荡,而深成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均有效站稳短期操盘均线和趋势均线,BOLL均呈现持续张口的形态。
量能尚未跟上 <wbr>市场维持轮动补涨行情

  次新股早盘也是直接开在AMA20操盘均线之上,并有效站稳;银行早盘虽然开在BOLL中轨之上,但是尾盘再次收在中轨之下;保险、券商均开在趋势均线之上,但尾盘均再次回落至趋势均线之下;并且这三大板块均收出“孕线”的K线组合,是非常危险的形态,关注明天能否有效站稳这些重要的压力位,否则权重下行的风险还是非常大的,势必也会拖累中小盘的表现。

  操作建议 : 在没有成交量配合的情况下,市场难有持续反弹行情,权重和中小盘的轮动补涨或将持续。建议耐心持有手中仓位,谨防被这种轮动行情震荡出局,当然,成本必须合适才行。

  温馨提示:当交易系统发出买入信号时,如果因为害怕亏损而怯于操作,有可能导致另一个风险:投资回报过低。亏损是投资游戏的一部分,只要系统的长期收益期望值是正的,按信号买入合适的仓位(风险必须是在可控范围内),剩下的就是设置好止损止盈,在上涨中动态提高止损止盈位,等待卖出信号。
  福牛歌为广大投资者挖掘出一只:证金持股+预盈预增+收购股权=暴涨60%,此股基本面优秀,上涨空间巨大,后市极度看涨!巨大的收益正等着你!心动不如行动!如果朋友们想知道该股代码,点击“财富”,就可以免费获取我们资深操盘手的暴涨黑马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