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牛池
金牛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3,160
  • 关注人气:2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月16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注:短期或震荡整理)

(2015-11-16 09:10:14)
  短期获利兑现需求强烈,市场调整也属意料之中,不过市场回调幅度太深的可能性并不大,IPO重启后市场并不缺乏做多动能,投资者可适当逢低吸纳,大跌即为抄底良机。

  大势猜想:短期或延续震荡整理

  实现概率:85%

  原因描述:今日沪深股指整体呈震荡调整的态势,沪深股指均小幅下挫,题材个股未能延续之前强势,创业板指跌逾1%领跌市场。板块上看,涨幅居前的是氟化工、迪士尼和创投等,跌幅居前的是次新股、医疗器械和健康中国等概念。从同花顺(300033)Level-2即时多空比数据来看,沪市委买盘为3756万,委卖盘为5936万,多空比为0.63,从数据上看,委买盘较昨日基本持平,委卖盘则有所缩减,多空双方在3600点附近展开拉锯战。从盘面观察可发现,虽新能源汽车、创投及券商等表现不俗,但市场仍表现较弱,在打新即将开始的预期下,资金观望气氛浓厚,三线股指均受挫。分析认为,随着近期市场的持续上涨,短期获利兑现需求强烈,市场调整也属意料之中,不过市场回调幅度太深的可能性并不大,IPO重启后市场并不缺乏做多动能,投资者可适当逢低吸纳。

  后市策略:随着近期市场的持续上涨,短期获利兑现需求强烈,市场调整也属意料之中,不过市场回调幅度太深的可能性并不大,IPO重启后市场并不缺乏做多动能,投资者可适当逢低吸纳,大跌即为抄底良机。

  资金猜想:资金流出两市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午后沪深股指整体呈弱势震荡的态势,沪深股指均跌约1%,题材个股表现较弱弱势,创业板指领跌市场。截止当前,沪深300指数成分股大单资金净流出170亿元,资金流出呈现均衡的趋势,主力资金持续出逃权重板块。消息面上,上海股交中心表示科创板已准备就绪,将于年内推出,上市制度引入注册制,而国际消息美国加息预期强烈,欧美股指昨日均大幅受挫。受外围市场及科创板将出影响,今日题材个股表现弱势,次新股遭重挫,股指更是一度深跌,受打新预期影响,午后券商及创投板块全线拉升,股指跌幅收窄。分析认为,近两周的大涨使得盘面上许多个股屡创新高,而股指盘中跳水也表示主力并无意做多,预计下周资金整体将以流出为主。

  后市策略:近两周的大涨使得盘面上许多个股屡创新高,而股指盘中跳水也表示主力并无意做多,预计下周资金整体将以流出为主,建议投资者参与市场控制好仓位。

  热点猜想:新能源汽车有望持续炒作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11月13日讯,第六届新能源汽车峰会将于2015年11月16-17日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召开。大会将吸引600+参会嘉宾来自于新能源汽车领域,其中 200+ 国内和国外OEM公司,60+ 展商,包括20+ OEM公司和40+ 新能源汽车零部件、解决方案供应商、系统集成商及电池供应商等50+ 知名发言人,50+合作媒体。两天的大会下有两场分论坛:动力电池及充电设备聚焦;电机及电控前瞻技术研讨会。

  后市策略:近期市场热点轮番炒作,新能源汽车作为未来科技的发展方向,在利好刺激和游资关注下,概念有望持续炒作,投资者可逢低布局相关个股。

  龙虎榜

  深交所
  主板

  斯 太 尔  一家游资买入4600万
  中国中期 一家游资买入3200万
  安凯客车 一家游资买入9000万
  德赛电池 一家机构买入2100万
  电广传媒 一家机构买入170万
  视觉中国 两家机构买入1亿
  ST 生 化 一家游资买入1700万

  中小板

  黑牛食品 一家机构买入3400万
  奥 特 迅  一家游资买入2900万
  山河智能 一家机构买入2800万
  易尚展示 四家机构买入2.7亿
  罗平锌电 一家机构买入430万
                一家游资买入1300万
  索菱股份 一家机构买入3500万
  普 路 通 一家游资买入3600万

  创业板

  光环新网 两家机构买入1.7亿
  云意电气 一家机构买入1800万

  上交所

  山水文化 一家游资买入280万
  音飞储存 一家机构买入1600万
  龙韵股份 一家机构买入1000万
  巨化股份 一家机构买入9200万
                一家游资买入8000万
       华讯财经殿堂级分析师:福牛歌,近日挖掘出一只电子元件+金融改革+业绩拐点+重磅利好+30元目标价位,此股调整充分,拉升在即,后市极度看涨!巨大的收益正等着你!心动不如行动!如果朋友们想知道该股代码,点击“财富”,就可以免费获取我们资深操盘手的暴涨黑马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