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牛池
金牛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3,411
  • 关注人气:2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多重利好消息刺激,市场再次被激活

(2015-11-04 16:11:00)
标签:

股票

    今日,两市高开高走,全天百点长阳。盘面上,昨日强调的券商股今日集体涨停,而前期强势的题材股全线活跃。深港通消息引爆港股市场,消息刺激A股市场,虽然港交所人士称深港通技术准备需3个月,年内无法开通,港股因此跳水回吐涨幅,但A股依旧表现强势。

    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多重利好消息刺激,市场再次被激活

多重利好消息刺激,市场再次被激活

    从创业板指60分钟图来看,目前正好反弹至前期的高点处,不管之后是走第一张图的走势,还是走第二张图的走势,都将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调,只是回调的幅度大小的问题,届时我们再根据具体技术形态来判断方向。
    从目前的技术图形来看,已经出现企稳迹象,60分钟K先再次有效站稳在AMA20操盘均线之上,并且BOLL中轨摆头向上、BOLL开始张口,左移的MA5均线也再次上穿AMA20均线和BOLL中轨。
    今天上证指数也是一改前几日阴跌的走势,强势突破震荡箱体的上轨,更是创出了近两个多月的新高,同时伴随着这BOLL中轨摆头向上、BOLL开始张口,左移MA5均线也是上穿AMA20操盘均线和中轨,短期的技术形态非常好。
    操作建议:从短周期来看,目前市场已经企稳,今天的中阳线也是直接吞没前四个小星,但日线的BOLL仍在收口,市场仍处在震荡行情中,这种急涨往往也会伴随着急跌,今天尾盘没有出现,那明天高开低走或者直接低开低走的概率是非常大的。操作仍以观望为主,不建议进去追涨。
    温馨提示:当交易系统发出买入信号时,如果因为害怕亏损而怯于操作,有可能导致另一个风险:投资回报过低。亏损是投资游戏的一部分,只要系统的长期收益期望值是正的,按信号买入合适的仓位(风险必须是在可控范围内),剩下的就是设置好止损止盈,在上涨中动态提高止损止盈位,等待卖出信号。
    婴儿底在反攻、震荡、再反攻的良性节奏中日益坚挺,高抛低吸也成为时下高频策略之一。华讯财经认为,当一波显著行情开始运行,也不妨守株待兔,耐心潜伏等收益!11月3日为大家挖掘一只网络安全绩优股:业绩高增长+升级转型+业务布局多元化+工业4.0+新业务扩张+目标价35元=疯抢!如果朋友们想知道该股代码,点击“财富”立即获取免费黑马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