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野地撒欢
野地撒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652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推荐几款不错的葡萄酒

(2016-01-23 17:57:25)
标签:

杂谈

几款不错的葡萄酒推荐:

 

自斟自饮:Royal Oporto LBV Port 皇家晚装瓶年份波特

有甜美果香的波特酒,为不喜酸涩的自己准备。每天想喝一杯的话,这款酒再适合不过。首先它的酒精度足够,20 度,达得到微醺、找得到灵感、睡得了好觉。更重要,它的酒塞是随时可以塞回去的木塞,很好保存,即使喝上好几天,也不会变到难喝。

几款不错的葡萄酒推荐

Royal Oporto

LBV Port 皇家晚装瓶年份波特

                                                          299.00

                                                    直达链接

朋友聚会Il Botolo Moscato d'Asti 小狗 阿斯蒂莫斯卡托起泡酒

它有一点点的气泡,清爽但不像起泡酒那么隆重;它的度数很低,只有 5 度左右;它香气浓郁、果味满溢、入口甜蜜,冰镇后不会太甜更爽口,喝一口满满是幸福感。而且它的价格在甜酒里也是公道得很的。

 

几款不错的葡萄酒推荐

Il Botolo

Moscato d'Asti 小狗 阿斯蒂莫斯卡托起泡酒

155.00

直达链接



 

团圆年会Moragon Cabernet Sauvignon 摩根 赤霞珠干红

价格划算的西班牙 D.O. 级赤霞珠,不酸不涩,柔顺易饮,开瓶即喝,不用醒酒,室内温度就适合它,还有一定的酒精度,简直是公司年会、七姑八姨大团圆的好餐酒,能烘托气氛,没有人会给它打低分。

 

几款不错的葡萄酒推荐

Moragon

Cabernet Sauvignon 摩根 赤霞珠干红

59.00

直达链接

 

姐妹有局Roland Schmitt 罗兰 琼瑶浆半干白葡萄酒

这就是琼浆玉液。即使没有品酒经验的人,也可以闻到它清晰的花果香气,喝到平衡的甜味,回味出隐隐的玫瑰香味。它连外貌都是酒瓶中的素雅仙女。而且!清新脱俗的它却与多种中餐很搭。姐妹们一定会愿意跟她做好朋友的,所以参加这种局,记得提上一瓶。

 

几款不错的葡萄酒推荐

Roland

Schmitt 罗兰 琼瑶浆半干白葡萄酒

279.00

直达链接

 

走亲访友Teusner Joshua GMS 特斯纳-约书亚 干红葡萄酒

常温下就能尽情享用的老藤葡萄酒,卖相好、味道浓郁,好像揉进了阳光、热情与时间,有种说不出的复杂,但是许多人喜欢它,是走亲访友、甚至送爸妈的好选择。

 

几款不错的葡萄酒推荐

Teusner

Joshua GMS 特斯纳-约书亚 干红葡萄酒

299.00

直达链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