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妹莉十足
妹莉十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169,202
  • 关注人气:84,1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莉荐美物】动动手指头,换取惊喜大礼

(2012-12-26 14:02:09)
标签:

妹莉十足

华硕达人汇

莉荐美物

杂谈

分类: 莉荐美物·分享是美德
最近在广撒网搜罗有关笔记本电脑的信息,准备年前入手一个新笔记本,以满足我捣鼓照片之需要。雷神没事儿就帮我寻摸,男人对这些比较敏感吧,最近寻个华硕的活动给我,说很简单,参加就有优惠啥的。研究了一下觉得还有点意思,就是完成任务攒积分换礼品,反正闲来无事,再说我的【莉荐美物】栏目也得多为大家推荐有意思的东西,才对得起这个名儿。下面就介绍一下,友情推荐哦,有兴趣的可以参与试试看。特别鸣谢雷神帮我做任务,啦啦啦啦~~~~【莉荐美物】动动手指头,换取惊喜大礼


【莉荐美物】动动手指头,换取惊喜大礼
附上官方的活动介绍,如果大家觉得我说得不够清楚也可以参看这个。OK,下面详细介绍活动的参与过程。


【莉荐美物】动动手指头,换取惊喜大礼
首先呢,登录活动网站(http://fans.asus.com.cn/),先用微博账号登录,再注册成为会员,便于参加活动。


【莉荐美物】动动手指头,换取惊喜大礼
登录成功后的样子(红框圈出来的部分),Bojan就是雷神啦。【莉荐美物】动动手指头,换取惊喜大礼 右边的“一周达人之星”就是本周完成任务最多的人。


【莉荐美物】动动手指头,换取惊喜大礼
第二步选择任务类型,写博客文章,分享体验和感受,就能积累积分。日常任务共分三类:原创分享、转发传播和解决问题。


【莉荐美物】动动手指头,换取惊喜大礼
电子产品方面雷神肯定比我在行,完成任务还得靠他,帮我写了不少小稿子,攒了好些积分,我这个水平只能写点转发传播……积分多了排名就靠前,就能上达人榜,当然最主要的目的是换取奖品。

【雷神做的第一个任务】
任务名称:华硕的Top10(第一季)
任务类型:原创分享
任务状态:进行中任务
任务描述:作为达人粉丝的你们,华硕在你们心中是不是Top!大声点听不见!是!我就知道。构成这样一个Top品牌、Top产品的必定有许许多多的特点和优势,现在你们就大声报出来吧!我会分不同的主题,这一季就先来谈谈笔记本的各方面表现。小编列举出华硕产品的TOP10,不知那几点会是你心中所想,赶快动手写条微博告诉大家吧!1、机身安全可靠;2、强大独显;3、高保真音效;4、稳定内核;5、较有效散热;6、内存足;7、接口人性化;8、外观时尚;9、性价比高;10、工业设计新颖独特。


【莉荐美物】动动手指头,换取惊喜大礼
这是雷神在微博上完成的任务。


【莉荐美物】动动手指头,换取惊喜大礼
然后再把完成任务的微博链接提交,等待审核。到此为止,一个任务就算完成。


【莉荐美物】动动手指头,换取惊喜大礼
【雷神选的第二个任务】
任务名称:晒晒你用过的华硕主板
任务类型:原创分享
任务状态:进行中任务
任务描述:爱是一种需要,也是一种欣赏。把自己最真的爱给某人,就是对TA最大的认可。得到这种认可的一方,总会想要去确认,所以“你喜欢我什么呀?”这种问题的出现频率才会如此之高。现在华小硕也不能免俗咯,与我相爱的各位,用过华硕主板的大虾们,你们都喜欢华小硕哪啊~?呐呐,好歹讲出个一二三呗~举出三点排好序写成微博,证明给我看!


【莉荐美物】动动手指头,换取惊喜大礼
完成效果!


【莉荐美物】动动手指头,换取惊喜大礼
同样的,把微博链接在活动页面提交,等待审核。


【莉荐美物】动动手指头,换取惊喜大礼
锵锵锵~~~~审核通过!任务圆满完成!俺家雷神顺利跻身达人榜,还成为了“一周达人之星”!【莉荐美物】动动手指头,换取惊喜大礼


【莉荐美物】动动手指头,换取惊喜大礼
任务完成后才能得到积分,积分在“华硕达人汇”这个活动中的体现形式是华券,华券使用方法详见截图。

奖品定期会更换,总之看介绍是惊喜不断,真心觉得这类活动还是不赖的,劳动换奖,省钱又有趣。之后还要多催雷神帮我写文章,我要多多的华券,换多多的奖品!没准能换个新笔记本电脑,过年带回家!【莉荐美物】动动手指头,换取惊喜大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