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作家成长
作家成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19,922
  • 关注人气:6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隔着千万里聊聊好声音

(2015-10-08 04:17:36)
标签:

杂谈

隔着千万里聊聊好声音  
  与北京鸟巢隔着八个时区,有赖于朋友圈内各位的多机位多角度图文直播,知悉好声音总决赛概况,聊上几句:
    张磊夺冠早在意料之中,没别的原因,给别人谁都不合适。本季学员没啥可说的,相信您也没记住几个,好声音的学员前两年都要忙着按合约跑商演唱堂会,谁能持续红谁有商业价值?不确定性太多,现在都是瞎说,起码三年后再看。
    说说导师,那英又拿个冠军导师,这让她跟好声音的联系更紧密了,下一季导师席跑不了还得有她。怎么说呢,那英的年龄还没到该养老的时候,做歌手还有发展前景,但年年好声音让她成了职业导师,牵绊了她所有精力,她在歌手上基本也就做到头了,做导师能说的话能玩的招数也差不多用尽了。如此继续下去,好声音只会耗干那英。周杰伦,为好声音带来最大的话题,自己也得了个新头衔“小公举”够他玩上一年的,看似双赢,实际上代价巨大,比如薪酬成本、妥协成本、以及导师之间的利益平衡。好声音对周杰伦注定只是一次玩票,下一年他不会再来。汪峰,不可否认,好声音今年之所以能有超出学员水准的话题热度,前半段靠周杰伦,后半段全仰仗汪峰。汪峰的作用在于,当你在嘲笑他上不了头条时,他却总能出奇制胜地带着节目一起上头条,这是节目组不惜牺牲些原则、弯一弯腰杆都求之不得的事情。汪峰俨然是好声音的半个宣传组,没他绝对不行,下一季他还是跑不了。庾澄庆是个尴尬,如果他在两届好声音之后发展的还可以,绝对不会来当一次接盘侠,可惜无论是做主持还是另一档节目的导师都没有打开局面,好声音恰巧也没有谈拢另一名新导师,所以这次对于双方是互为保底选择,下次应该不会有了。
    最后重复一下之前说的那句话,中国娱乐业的现状就是,最卖座的电影,票房造假;收视率最高的电视综艺,投票造假;影响力最大的文艺晚会,假唱。没人在乎,因为他们觉得自己足够牛,这些无所谓。有的繁荣,过几年看看都是笑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