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军哥哥
代军哥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514,812
  • 关注人气:209,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2021年不幸去世的十大男星,谁最让人惋惜?

(2021-12-24 08:48:31)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乐评论

2021年其实对于网友来讲是十分不平凡的一年,因为在这一年里有太多的演艺圈艺人离开我们,其中不乏老戏骨,他们在生时曾为观众带来太多的精彩作品,如今撒手人寰,真的让人倍感悲痛,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2021年不幸去世的十大男星,每一位都让人十分惋惜。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4333833598/641

1、吴孟达

今年二月份的时候,70岁的吴孟达传出因肝癌离世的消息,作为喜剧达人,吴孟达一生给大家带来太多欢乐,相信没有人不认识他。他去世后,作为吴孟达的好友,周星驰也表示很意外,并表达了沉痛的哀思之情。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4333833595/641

2、陈积荣

TVB前艺人陈积荣已经抗癌多年,为此他甚至花光了自己所有的积蓄,还曾尝试募捐,可是依旧在37岁的时候被病魔带走。即使如此,很多网友也是佩服陈积荣的积极和乐观精神,而且他真的很坚强。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4333833602/641

3、廖启智

廖启智今年被查出患有胃癌,据说他从治疗到离世也就一个星期的时间,66岁的他传出病逝的消息后,也是震惊港圈,很多与其合作的艺人都发文表示惋惜。作为香港金像奖的最佳配角,廖启智一生也算是奉献给了演艺事业。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4333833570/641

4、徐才根

作为上影厂的老演员,徐才根在今年七月份的时候,因骑车途中遇到车祸而去世,89岁的他身体硬朗,没想到一次意外就这样撒手人寰,着实让人难接受,他生前曾参演《安家》以及《我的前半生》,广受观众好评。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4333833599/641

5、李志舆

著名演员李志舆在12月初因病离世,享年85岁,他主要活跃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曾因为演“徐悲鸿”而得到观众的认可。后来他退圈做了上戏的表演老师,李冰冰和任泉都曾是他的学生。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4333833597/641

6、王钟

74岁的王钟是香港著名武打演员,他今年四月份因病离世,作为王钟的表兄弟,姜大卫听到消息后十分伤心。据说王钟生前参演了多部电影佳作,得到观众的一致赞赏,可是最终难敌病魔。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4333833571/641

7、林聪

资深老戏骨林聪在75岁的年纪因为心脏病而永远离开了大家,由于并且发作得比较突然,所以他也鲜少有治疗的时间。有消息指出,在他病发前不久还在片场拍戏,看来世事真的很无常。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4333833569/641

8、杨在葆

今年二月份,85岁的杨在葆因为胆囊炎发作而引发心脏衰竭,他的离开也是震惊圈内人,作为圈中有实力的老艺术家,杨在葆在电影界的名望很高,所以离开后有不少艺人纷纷发文悼念。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4333833575/641

9、石天

石天在演艺界有很高的地位,今年72岁的他因为患上胃癌离世,早在上个月初的时候,媒体从其儿子的口中得知噩耗。不少圈中人都发文缅怀他,因为他除了是一位好演员,也是一位好的制作人,就这样离开真的很可惜。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4333833582/641

10、陈松勇

12月17日,著名演员、影帝陈松勇因病去世,享年80岁。他曾在电影《方世玉》中饰演雷老虎,让观众印象深刻。特别是他的经典台词“以德服人”,乃至多年之后,这句台词仍被人们津津乐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