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军哥哥
代军哥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514,812
  • 关注人气:209,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唐宫美人天下》疑似吊死小猫!7部于正剧被质疑虐杀动物?

(2021-12-01 11:14:44)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乐评论

自从前一段时间网上爆出于正新剧《当家主母》剧组虐杀小猫的事情之后,关于于正剧组虐杀动物的消息可以说是层出不穷。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4248432702/641

当时爆料《当家主母》虐杀小猫的网友就是在这个剧组中跑龙套的群演。尽管《当家主母》剧组一再否认,甚至拿出法律武器保护自己,也难以打消观众们的质疑。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4248432711/641

很快,当年在于正剧《美人心计》中跑龙套的一位群演爆料说,自己亲眼看到了这个剧组的工作人员虐杀了一只小狗,而这只小狗正是在剧中出现过的那只。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4248432699/641

在这之后网上的爆料越来越多,比如说《延禧攻略》剧组疑似虐杀了一只鹦鹉。这些事情的真假还没搞清楚呢?又有新的消息爆出《唐宫美人天下》剧组疑似曾经吊死一只猫。不久之后这则消息便借着之前的热度上了热搜。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4248432687/641

事情愈演愈烈,有网友开始狂扒于正剧中出现的各种小动物,发现在于正拍摄过的多部剧集中都出现过小动物死亡的剧情,难不成这些小动物都被杀死了吗?如果是真的,细想一下真是太可怕了。怪不得网友们都发出感叹:愿天下小动物远离于正。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4248432708/641

对于被扒出的虐杀小动物的各种消息,于正始终没有正面回应过。之前于正曾经因为抄袭以及剧集的粗制滥造而饱受诟病,如今又因为屡屡虐杀动物而被指责。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4248432684/641

拍摄影视剧的时候加入动物死亡的剧情无可厚非,但一般来说都会使用后期特效或者是使用动物的标本模型。如果真的是因为剧组图省事而虐杀动物,那就是太过分了。事情究竟是真是假,网友们坐等于正的回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