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锐贝儿的空间
锐贝儿的空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71,359
  • 关注人气:13,4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狂热背后的冷静思考

(2019-03-09 14:29:46)
广**哥(4****7) 2019-03-09 13:31:47
       股市投资进阶到一定程度后,其实就不是技术面知识,也不是基本面分析救人了,而变成市场经验救人了。其实我一直不认为自己是什么高雅的人士,我自己也照样是赌徒一个,但我能赌赢,是靠聪明的脑袋抽了市场的老千,但我没毛病,我能看到底牌,但我没耍赖!
广**哥(4****7) 2019-01-24 15:08:18
       股市投资进阶到一定程度后,其实就不是技术面知识,也不是基本面分析救人了,而变成市场经验救人了。在一个不成熟的市场上,和股票谈恋爱只会让自己死的很惨烈,只有当一个投资人对股市的波段趋势把握能力不够,才会被迫长期持股,但你不要以为长期持股就如何光荣,那是无奈、被迫的选择,之所以说股市进阶到更高层面后救人、救命,这就如2015年6月份判断市场到顶,如2018年6月份判断价值股到顶,其实技术面、基本面都不会给你任何提示,最终靠的是市场经验,古训:倾巢之下 岂有完卵,当市场除问题的时候,股价没跌,其实不是不会跌,只是还没到跌的时候而已,当一个股票的技术形态走势较好,基本面因素很优秀,这至多只会延缓跌势,但根本不会规避掉补跌,所以才有那句话:白马不死熊市不止的说法,那么当价值股已经开始崩塌,题材概念股全线沦落之际,如吉艾科技这样的庄股、题材股怎么可能会不跌?你自己想想这个逻辑?所以,股市上很多事情,只要你稍微动下脑子,一切就逐渐明朗,这也是为什么圈是老的大,姜是老大辣之原因。
狂热背后的冷静思考
狂热背后的冷静思考
易*签(7****3)2019-03-09 13:03:04
      港真,涛哥说顶住130时,真替涛哥捏一把汗,真是艺高人胆大。

广**哥(4****7) 2019-03-09 14:02:06
        那一刻我自己的担保比例147%,我自己很安全,而很多人的担保比例是130%,甚至是反复降低仓位后的130%,那一刻我清楚我在做啥事,如果我不清楚那是我脑残,我很清楚那一刻如果我误判市场,就会让上千人倾家荡产,我都知道,但良心的驱使,我不忍自己冷漠的看着很多人被市场埋葬,虽然我知道从死亡线上拉你回来,我没任何回报,而一旦我看错,就要背负千夫所指的唾骂,原本我可以不管任何人的,但想着有缘分能在这里走到一起,我就拉你一把,而当时任何人认同我与否,不是我的事情,我是仁义尽致了,在这里,我唯一期望的是:以后各位自己在投资生涯中悠着点来,别再把自己置于生死攸关之际,我不是你的标尺,我有金刚钻,我可以揽任何瓷器活,但你有金刚钻?就如这几天,很多人从10月中旬的死亡线上刚被我拽出来,救了你一命,刚从ICU里出来,现在反身就开始大保健,然后你信心爆棚的又开始想着怎么把全部仓位清掉,然后融资先买,本金后买,这样好最大限度的拿筹码,那么这种走钢丝的事情是你能力范围内能掌控的?我可以这样干,但你不行!对两融账户而言,现在理性的做法是担保比例控制在230-250之间,这样相对安全,如果你有多余的融资额度,要不要把仓位打满?打满其实不是不可以,但一味的加券商板块的仓位,你要悠着点来,如果你把新增的融资额度加到还在地板上的国改股上,我没意见,因国改股的风险可控,我自己是准备在这轮行情里5倍、10倍的干,那是我自己,你和我一样吗?你和我的能力级别画等号吗?
       在这里我提醒所有人,千万不要想着现在你大胆冒险,假设再出事,然后我再救你命,我提前告诉你:这是没任何可能的!任何人把自己的生死放到命悬一线的境地上,你永远别想我还会再拉你一把,可能性不大,因如果这样,我死定了,原因是前期是市场大底,我可以根据市场经验判断活命的概率,但如果假设沪指到6000点位置,你把自己的担保比例弄到200%,那么如果沪指从6000点跌到4000、5000点,你已经被清零了,所以,在这当口,我警告所有人,后期市场点位走高后,如果任何人再搞这些走钢丝的豪赌,我救不了你!我也不会去救你!就如2015年6月份5178点股灾开始后,跌3、500点时,你觉得我怎么救你?告诉你4600点时你要顶住?告诉你4300点时你要守担保比例?等到4000点时我告诉你等反弹?而那轮股灾是从5178点跌到7月8日时是跌到3373点。那么两融账户都知道大盘跌5%,你的担保比例是跌10%,大盘跌30%,你的担保比例就基本到清仓线了,你自己说吧,我怎么救你?
      那么在这里我警告所有人:后期休想我救任何人,因那时不是我不想救,而是我无能为力!切记!
狂热背后的冷静思考
广**哥(4****7) 2019-03-09  14:11:33
       我提前在这里警告所有人,市场进入到中高位区域后,如果你把担保比例往200%的极限位置干,后果会很严重!我先把这话提前告诉你,如果你不听,那么后期等你崩溃时问我怎么处理?我就把2019年3月9日@全体的这话拎出来修理你,然后告诉你:我已经有话在先了,但你不听,那么就自己约的炮自己含泪打!那么经历完2015年6月份的股灾,你要清醒的明白:只要市场在高位,一旦大盘出问题,99%的两融账户都要清零!永远记住我这句话!

扶***(3***9) 2019-03-09 14:09:05
       本群最喜欢说的一句就是 我只要抄作业就行了
广**哥(4****7) 2019-03-09 14:19:53
       市场低位,我给你抄作业,市场过3500-4000点后,各位能再看到我作业的机会不大了,千万不要想着我作业给你抄到6000点,这是做梦!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我买了什么行业的票可能会暗示给你,但我买了多少,成本高低,大概率我不会再有详细的说明,不是我怕你赚钱,是我承担不了跟风失败的风险,因市场走好后,很多人都是往死下手的,一般人都习惯性的在市场开始大赚时砸锅卖铁进场抢筹。我能让各位看作业,是有先决条件的,就是市场低风险区域,也就是市场跌到离谱的程度后,我给你看我作业,但市场到了高风险区域后,我的作业不可能再公示了,因那时一旦市场出问题,我如果跑了,那我是提前告诉你我要撤离?还是我撤离后告诉你我已经走了?你是一键清仓,我是要出很多天,那么你认为我会自己资金还没撤离时,然后我傻了吧唧的告诉你先走?然后你们把股价砸的稀里哗啦后,我在你们砍完后的低位再出局?那么为了避免这一切的可能,我那时作业不会再给任何人看,所以各位可以打消梦想了,就是我说的,我可以帮介绍对象,但对缝的事情我不管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