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文怡
文怡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6,536,704
  • 关注人气:553,3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骨汤肉碎蔬菜面

(2016-03-08 13:06:19)
标签:

辅食

1岁以上

小面条

肉碎

分类: 宝宝辅食
骨汤肉碎蔬菜面

骨汤肉碎蔬菜面

 

原料:骨汤1碗,腔骨肉碎1小把,鸡肉碎1小把,香菇1个,芹菜1段,宝宝面条1小把

 

做法:

 

1) 香菇和芹菜洗净切碎,如果宝宝月龄较小,可以先把香菇和芹菜煮熟后再切碎。


2) 锅内加入骨汤,如果你煮的骨汤特别浓的话,可以加一点水。


3) 水开后掰入小面条(根据宝宝月龄决定掰的面条的大小)。


4) 加入芹菜碎和香菇碎,稍微煮一会儿之后加入腔骨肉碎和鸡肉碎。


5) 煮大约78分钟,面条煮软后就可以盛出来晾凉给宝宝吃了。1岁以上的宝宝可以放1点点盐或者宝宝酱油,1岁以下的宝宝什么都不用放。

 

 

超级啰嗦:

 

**这个骨汤蔬菜面,适合月龄稍大一点儿的宝宝,最好是10个月或1岁以上,而且这里用到的材料,猪肉,鸡肉,芹菜和香菇需要宝宝都单独尝试过,不过敏才能放到一起煮面,你也可以换成其他蔬菜,但还是那个原则,要单独尝试过不过敏才好。

 

**这里用到的肉碎就是煲大骨汤时剩下的腔骨和鸡架上面拆下来的肉,撕的碎一点就可以给宝宝放到面里。但是要根据自己孩子的实际情况,如果月龄小,也可以打成泥。

 

**这个骨汤如果不加肉,做成素面也很好吃,加点菜叶和鸡蛋,有骨汤的味道,还是很香的。

 

**大宝宝吃可以加盐或者酱油,小宝宝吃的话什么都不用加。

 

**面条的大小根据自家宝宝的月龄和接受能力来定,肉肉也不要放的太多,防止宝宝吃太多肉类积食。

骨汤肉碎蔬菜面
骨汤肉碎蔬菜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猪骨高汤
后一篇:冰糖山楂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