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文怡
文怡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6,541,939
  • 关注人气:553,3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后让你减几斤---【草莓大杏仁水果茶】

(2008-02-14 16:49:41)
标签:

文怡

草莓

减肥

排毒

瘦身

分类: 甜点
节后让你减几斤---【草莓大杏仁水果茶】
 
等不急了,本来想明天更新,偷偷再歇一天,但实在忍不住想赶紧把这款水果茶介绍给大家,这不,刚拍完没半小时,就发上来得瑟了。
 
吃了满满一个春节,肠胃的负担一定很重了吧?体重一定上扬了吧?减肥的决心再一次高涨了吧?
 
强力推荐这款东东,从现在开始,每天吃上两次,管饱你的肠胃象搅拌机一样,为你的苗条瘦身事业做出不可估量的贡献哈。
 
明天的菜是烤鸡腿,我一会儿整理,明天上午发哈。
 
哦,对了,忘记了,要不是今天看到满街的玫瑰花,都忘记是啥日子咧,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哈,我是指那些有情人的,没有的,就看别人快乐吧哈!
 
草莓大杏仁水果茶----排除毒素,一身轻松
 
原料:草莓10颗  香蕉1根  大杏仁20颗  蜂蜜2汤匙(30ml)凉开水4汤匙(60ml)
 
做法:
 
1)草莓用淡盐水浸泡10分钟后,冲洗干净,去蒂对半切开。香蕉去皮,切成块。
 
2)将草莓,香蕉,大杏仁,蜂蜜和凉开水倒入搅拌机,搅打2分钟,待成果泥状即可。吃前可以再切一些草莓果粒,口感更佳。
 
超级啰嗦:
 
**草莓,我比较喜欢市场上卖的成都草莓,有一股甜香的味道,价格大概是15块2斤左右,反正我买的是这价钱哈,超市稍贵。不管做这款果茶还是直接吃,一定要在淡盐水中浸泡后冲洗干净再食用。浸泡前,先不要去蒂,否则在浸泡过程中,会有营养流失,味道也会淡一些。
 
**大杏仁,就是超市中卖的零食大杏仁。虽然为了减肥,但也要保证日常身体所需的热量哈,况且有了杏仁,味道好很多。在用搅拌机搅打的2分钟,果仁有一部分会成末,还有一部分是果粒,刚好在吃的时候,增加口感。
 
**不要用糖来代替蜂蜜哈。我春节由于暴饮暴食胖了一些,所以从昨天开始,每天早晚坚持吃2次这款水果菜,连吃了四次之后,哇哈哈,体重又恢复原来的98斤啦。有感兴趣的,试试吧。
 
**在此插播一个小故事,是我从一个小品中看来的。一个爷爷带着一个肥胖儿童去看病减肥,医生的诊断书上写着“每天两个窝头”。爷爷拿着诊断书,左看右看,百思不得其解,问到“医生啊,那请问是饭前吃,还是饭后吃呢?”
 
今天这道草莓大杏仁水果茶同上哈。
 
节后让你减几斤---【草莓大杏仁水果茶】
 
节后让你减几斤---【草莓大杏仁水果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