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帥虎貓
帥虎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3,191
  • 关注人气:6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感谢】 郝书亮友赠送的磁卡型、邮资型门票

(2013-12-02 08:00:00)
标签:

磁卡型、邮资型门票

大连金石滩

七步沟景区

京娘湖景区

蓬莱阁

文化

分类: 遊郵友忆
    郝书亮友(票香万里)专门收藏各种门票,当他得知我也喜欢磁卡型、邮资型门票时(因门票的种类繁多,收藏不过来),就寄来了1张磁卡型门票和3张邮资型门票,在此表示衷心地感谢! 
【感谢】 <wbr>郝书亮友赠送的磁卡型、邮资型门票
    【大连金石滩】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三面环海,冬暖夏凉,气候宜人,延绵30多公里长的海岸线,凝聚了3-9亿年地质奇观,被称为“凝固的动物世界”、“天然地质博物馆”。在这里可以看到粉红色的礁石、金黄色的石头、独具特色的龟裂石。由于这些奇石非人力所为,而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创造,所以,金石滩又称为“神力雕塑公园”。

【感谢】 <wbr>郝书亮友赠送的磁卡型、邮资型门票
    【七步沟景区】位于河北武安活水乡境内,河北武安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腹地。原名“漆铺沟”,因山里生长漆树、老百姓以开漆铺为生而得名。自唐朝以来,佛教僧众多来此处聚集隐居,取佛家典故“七步莲花”,清朝年间更名为“七步沟”。总面积15平方公里,由门景区、休闲度假区、百瀑峡、罗汉峡、三棱山、马武寨六个景区组成,集绿色、古色、红色旅游资源和独特地质资源之大成。

【感谢】 <wbr>郝书亮友赠送的磁卡型、邮资型门票
    【京娘湖景区】京娘湖位于武安市西北部,距邯郸约60公里,有“太行三峡”之称。因宋太祖赵匡胤千里送京娘的故事发生在这一带,明代文学家冯梦龙编著的《警世通言》记载赵匡胤“不恋私情不畏强,独行千里送京娘”,故得此名。

【感谢】 <wbr>郝书亮友赠送的磁卡型、邮资型门票
    【蓬莱阁】是古代登州府署所在地,是当时中国东方的门户,八仙过海的传说使蓬莱阁增添了许多传奇色彩,号称“人间仙境”。久负盛名的登州古港,是中国古代北方重要的对外贸易口岸和军港,为中国四大通商口岸之一,也是我国目前保存得最完好的古代海军基地。蓬莱依山傍海,所以又以“山海名邦”著称于世,山光水色堪称一绝。

【感谢】 <wbr>郝书亮友赠送的磁卡型、邮资型门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