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帥虎貓
帥虎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3,191
  • 关注人气:6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随手拍】国庆节的天安门广场&跑戳之遗憾

(2013-10-01 23:36:24)
标签:

国庆节的天安门广场

天安门邮局

复外大街邮政支局

邮政日戳

分类: 遊郵友忆
    昨夜到今天上午,北京的雨一直在下,可能老天爷知道我下午想去天安门广场转转吧,所以雨不仅在午后停了,而且还扫去了往日的阴霾,呈现出蓝天白云的景色,呵呵。
【随手拍】国庆节的天安门广场&跑戳之遗憾天安门

【随手拍】国庆节的天安门广场&跑戳之遗憾中国国家博物馆 

【随手拍】国庆节的天安门广场&跑戳之遗憾人民英雄纪念碑 

【随手拍】国庆节的天安门广场&跑戳之遗憾人民英雄纪念碑及毛主席纪念堂 

【随手拍】国庆节的天安门广场&跑戳之遗憾毛主席纪念堂  

【随手拍】国庆节的天安门广场&跑戳之遗憾人民英雄纪念碑及人民大会堂
 
【随手拍】国庆节的天安门广场&跑戳之遗憾
    本想去逛天安门广场时顺便找一下天安门邮局,为一些师友寄去这有着纪念意义的国庆节当日的“天安门”邮政日戳。事先做好了功课,从电脑上查到天安门邮局位于天安门广场东侧路,于是乘公交车到达天安门东站后就直奔这地方。可是我顺着东侧路从东长安街直到前门东大街也没看到邮局的影子,询问执勤的警察蜀黍和负责清扫的环卫工人,他们也是不知道有这个邮局存在,无奈只好打电话给@红色邮局和李智杰老师,他们开始也不清楚,但经过询问后分别给我回电,都告诉我邮局搬家了,说是搬迁到天安门城楼后面、故宫南门处一个卖旅游纪念品处的里面有一个小柜台,我汗!此时已经是4点多钟了,等我从前门大街再往回走,穿过东长安街地下通道到达金水桥边的时候,看到全是黑压压的人头,根本就挤不过去,无法,只好打道回府。下车后,心想已经写好了这么多的PP,今天不寄走又有所心不甘,正好在我的住地附近有一个邮局,就连忙赶过去。到了一看,这不是 @红色邮局的单位吗?于是,又打电话给她,但她告诉我由于国庆节放假,北京的邮局这几天基本上都是下午三点关门。果不然,邮局仅有邮储的自动银行还开着门,无奈,只好将PP投到邮局门口马路边的邮筒中,估计是盖不上今天的邮戳了,遗憾啊,也请收到片的师友们原谅。
【随手拍】国庆节的天安门广场&跑戳之遗憾
【随手拍】国庆节的天安门广场&跑戳之遗憾
【随手拍】国庆节的天安门广场&跑戳之遗憾
【随手拍】国庆节的天安门广场&跑戳之遗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