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帥虎貓
帥虎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3,191
  • 关注人气:6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欣赏】 《我献血 我健康 我快乐》邮政贺年片

(2012-01-20 09:05:52)
标签:

江苏省

血液中心

我献血

我健康

我快乐

分类: 郵話郵趣

        在我今年收到的众多贺卡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这张由江苏省血液中心寄出的《我献血我健康我快乐》邮政贺年片。虽然上面只有打印出来的寥寥数语,但我从内心感到无限的欣慰,因为这是对广大献血者(当然其中也包括我【欣赏】 <wbr>《我献血 <wbr>我健康 <wbr>我快乐》邮政贺年片)最好的祝福!

        我是从2000年开始参加义务献血的,虽说是单位组织的,但我还是义无反顾地报了名,经检验,血液合格,符合献血条件,这说明我的身体还是很健康的,我感到很自豪【欣赏】 <wbr>《我献血 <wbr>我健康 <wbr>我快乐》邮政贺年片。虽然前后历经10年,只参加了5次活动,献了区区总量为1000毫升的鲜血,但我参与了“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感到了“为生命加油”活动的意义,我感到无尚的光荣,今后我还会继续参加的【欣赏】 <wbr>《我献血 <wbr>我健康 <wbr>我快乐》邮政贺年片

         在这里,我也祝所有参加过义务献血的朋友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欣赏】 <wbr>《我献血 <wbr>我健康 <wbr>我快乐》邮政贺年片

【欣赏】 <wbr>《我献血 <wbr>我健康 <wbr>我快乐》邮政贺年片
【欣赏】 <wbr>《我献血 <wbr>我健康 <wbr>我快乐》邮政贺年片
【欣赏】 <wbr>《我献血 <wbr>我健康 <wbr>我快乐》邮政贺年片
【欣赏】 <wbr>《我献血 <wbr>我健康 <wbr>我快乐》邮政贺年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