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开眼视点
开眼视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3,838
  • 关注人气:1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商务范儿十足的出差利器:Anker QC2.0移动电源

(2015-09-22 22:49:32)
标签:

杂谈

商务范儿十足的出差利器:Anker <wbr>QC2.0移动电源 Anker Power Core 10050mAh QC2.0移动电源包装为蓝白结合,非常醒目,前面大盒子是电源,后面的小盒子是插头。

商务范儿十足的出差利器:Anker <wbr>QC2.0移动电源 Anker Power Core 10050mAh QC2.0移动电源是Anker首款10050mAh移动电源新品,这也是目前市面上为数不多输入和输出同时支持QC2.0快充的产品。
具体参数:
名字:Power Core 10050
型号:A1310
尺寸:约长9.8cm,宽6cm
容量:10050mAh
输入:5V 2A ,9V 2A
输出 :5V2.4A, 9V2A, 12V 1.5A

商务范儿十足的出差利器:Anker <wbr>QC2.0移动电源 电源为黑色,配件是说明书、充电线、插头和收纳袋。无论是电源还是配件都一如既往的精致,让人爱不释手。

商务范儿十足的出差利器:Anker <wbr>QC2.0移动电源 
全铝合金金属外壳与MacBook Pro一致的表面阳极喷砂工艺。CNC高精度数控机床切割,一体成型金属外壳。结构强度,耐摔防撞。表面更可防汗防腐蚀,适宜随身携带。电源底部是各种详细参数和一些注意事项。

商务范儿十足的出差利器:Anker <wbr>QC2.0移动电源  Anker Power Core 10050mAh QC2.0移动电源体积如一张名片大小。10级LED电量指示灯更彰显设计亮点,电量查看按键与指示灯设计为一体,轻触按下逐级显示,让查看电量变得更加精准。作为一款双QC2.0移动电源,输入支持9V 2A、5V 2A两档,属于目前主流水准;输出支持12V 1.5A、9V 2A、5V 2.4A,最大规格为18W。

商务范儿十足的出差利器:Anker <wbr>QC2.0移动电源 配备的插座为白色,设计非常精致圆滑,手感非常好。

商务范儿十足的出差利器:Anker <wbr>QC2.0移动电源  输入和输出接口分布在同一侧,左右排开,输出接口旁印有Power IQ技术图标,有智能识别功能。以该电源内置10050mAh电池容量36.18Wh计算,可做到2小时内能快速充电90%,速度比5V 2A提升近1倍,充满电的移动电源足更可应付一般智能手机一整天的用电需求。
商务范儿十足的出差利器:Anker <wbr>QC2.0移动电源 
这款ANKER移动电源使用时并没有“发烫宝”的表现,只是感觉到有微微的温度。在充电速度上刷新了我对移动电源的认识,给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极速体验。这是我首次接触快充移动电源,所以我对Anker这款产品的评价还是比较高的。从这款充满诚意的产品中不难看出,Anker对中国市场是非常有野心的。
商务范儿十足的出差利器:Anker <wbr>QC2.0移动电源 
继魅族、ZMI推出单向快充后,作为亚马逊销量冠军的充电品牌Anker,凭借"双向快充"的差异化登陆京东众筹,并以超出预期的成绩圆满收官。30天时间,9805名支持者,50万目标却筹到了126万,目标达成率253%,这些数字不仅仅让人们看到了Anker的众筹成果,更揭示了智能数码配件行业的新风向。
商务范儿十足的出差利器:Anker <wbr>QC2.0移动电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