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开眼视点
开眼视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3,838
  • 关注人气:1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什么大家都爱翻我的手机,真相是...

(2015-07-15 01:26:17)
标签:

杂谈

  我是一个普通上班族,怪事要追溯到那天,我陪老板出差,在火车上的时候,我去了一趟厕所。回来的时候,发现

  为什么大家都爱翻我的手机,真相是...

  这个时候,老板忽然对我诡异地一笑:

  为什么大家都爱翻我的手机,真相是...

  说的什么鬼?莫名其妙……

  从那天开始,越来越多类似奇怪的话开始在我耳边出现。

  比如,和同事去外面快餐店吃饭,我去点完餐回来的时候……

  为什么大家都爱翻我的手机,真相是...

  然后同事诡异一笑:

  为什么大家都爱翻我的手机,真相是...

  再如,和女朋友去旅游,在机场候机,女友叫我去买一杯咖啡给她,回来以后……

  为什么大家都爱翻我的手机,真相是...

  我次奥,我忽然发现事态的严重性,机智如我的立马开启了柯南模式,经过我周密地分析,我找到了这几起事件的关联性!

  为什么大家都爱翻我的手机,真相是...

  于是,为了验证我的猜测,我找到了相关的权威机构

  为什么大家都爱翻我的手机,真相是...

  没错,根据爱因斯坦相对论,接近光速时,时间将出现拉长!!难道这就是他们话里的“希望时间更久”的意思!?

  为什么大家都爱翻我的手机,真相是...

  而我又忽然想起,每次我的手机被翻出来,都会出现这种情况——

  为什么大家都爱翻我的手机,真相是...

  于是,我完全明白了当中的惊天大秘密!!!那就是我的手机有控制时间的功能!!

  为什么大家都爱翻我的手机,真相是...

  我计划利用这种bug的神秘力量,成为亿万富翁,例如穿越到过去买彩票,炒股,买房,真是想想都流口水了!!老子终于可以辞职不干翘着二郎腿过土豪生活了!!!

  翌日,我雄赳赳气昂昂来到boss办公室,提交了辞职信,回到座位的时候,发现同事在:

  为什么大家都爱翻我的手机,真相是...

  然后他看了看我,尴尬地说,不好意思哇,其实上次就拿过你的手机作应急电源来反充,你的手机真的太流弊了,要是时间再久一点我的手机就可以充满了!

  为什么大家都爱翻我的手机,真相是...

  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为什么大家都爱翻我的手机,真相是...

  金立M5手机充电测试

  金立M5采用双电池设计,电池容量高达6020mAh,官方更支持金立M5在轻度使用的情况下可以拥有4天的续航时间,究竟金立M5的电池表现如何?

  为什么大家都爱翻我的手机,真相是...

  现在不少智能手机的电池续航表现都强差人意,一般配备3000毫安电池的手机电池续航只有1天左右,而对于高强度使用的用户往往都要随着带备一个充电宝,这样也显得有点麻烦。而金立M5配备双电池,电池容量高达6020mAh,得益于650wh/l电池的容纳比,高密度电池让机身厚度进一步降低,即使使用双电池金立M5的机身厚度也只有8.5mm。

  为什么大家都爱翻我的手机,真相是...

  为什么大家都爱翻我的手机,真相是...

  ▲PCmark续航测试

  我们使用PCmark模拟日常工作对金立M5进行手机续航测试,可以看到金立M5的电池从100%消耗到20%需要花费13小时50分钟,测试过程中我们将屏幕亮度调至最高,手机插入2张SIM卡同时待机,另外关闭手机wifi打开手机数据。13小时50分钟是一个什么概念?我们给个参考,一台5.5英寸1080P八核CPU配备3100毫安电池的手机在相同条件下测试,完成100%到20%的电池消耗耗时6小时,而金立M5的测试时间足足要比参考机型多出一倍,就是说理论的高强度使用下金立M5电池续航时间要比市面上一台3100毫安电池5.5英寸屏幕的手机高出一倍,当然这是理论数据。

  为什么大家都爱翻我的手机,真相是...

  为什么大家都爱翻我的手机,真相是...

  ▲一晚待机

  我们再看点实际的数据,我们关闭手机的网络数据和wifi,清除后台运行的引用,晚上待机9小时39分钟,电量从75%降低到69%,这9个多小时金立M5只消耗了6%的电量,待机耗电并不多。另外不得不说一下我们测试中一个为金立M5艰难“放电”的事情,我们需要将金立M5的电池完全消耗之后进行充电测试,手机从下午2点电量50%开始放电,放电方式是使用OTG线为另外一台手机充电,另外金立M5不断地进行跑分测试,足足跑了3个半小时才将金立M5的电池从50%完全耗尽。

  快充测试:

  为什么大家都爱翻我的手机,真相是...

  ▲金立M5充电器

  金立M5的6020毫安电池如果要充满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如果使用普通的充电器可能要充上好几个小时,金立也考虑到这个问题,金立M5已经配备上快充技术,可以进行9v2A的快速充电。金立M5也配备了快充充电器,这个充电器除了支持5V2A的普通充电模式外还支持9V2A的快速充电,另外使用快充也无需使用特别设计的充电线,使用普通的USB线就可以了,当然也要使用质量好的USB线。

  为什么大家都爱翻我的手机,真相是...

  ▲金立M5使用9V2A快充

  我们使用专业的测试设备对金立M5的快充进行测试,可以看到金立M5充电的时候电压是9.2V,电流是1.4A,这个过程一直持续到手机电池电量90%,进入90%后充电电压变回5V,当然了前面90%已经进行快充,已经大大缩短了充电时间,最后的10%进行普通充电模式充电的时间也不会长。

  为什么大家都爱翻我的手机,真相是...

  为什么大家都爱翻我的手机,真相是...

  ▲快充

  而在实际测试中用了21分钟时间就能将手机电池从33%充到49%,电量增加了16%,充电速度非常快速,但手机没有电而急着要使用的时候快充技术也可以为你解决燃眉之急。

  金立M5不仅有快速充电技术,还可以通过OTG线为其他手机进行充电,就是说金立M5可以变身为一个充电宝,为手机USB设备进行充电,金立M5支持OTG技术,还可以插入U盘、键盘鼠标等等的设备,系统也为这些责备提供支持。

  为什么大家都爱翻我的手机,真相是...

  ▲返充电流和电压

  我们使用测试电流的设备检测金立USB口返充的电流和电压,可以看到OTC输出的电压为4.8v,输出电流为4.2v,已经能满足大部分手机的充电需求。

  金立M5以超级续航作为手机的主要卖点,拥有6020毫安超大电池,轻度使用可以有4天续航时间,大电池带来了更长的续航时间,同时由于金立使用高密度电池,虽然电池容量非常大,但金立M5机身厚度只有8.5mm,这个也是非常难得,不过机身重量超过200g,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手机的手感,当然了有得自然有失,金立M5在机身厚度和电池容量上已经做了一个很好的平衡。

  为什么大家都爱翻我的手机,真相是...

  金立M5的电池续航 时间要比其他手机长很多,而且支持快充技术,可以快速将电池充满,也解决了大电池带来充电时间长的问题,金立M5还可以通过OTG线为其他USB设备或者手机机型充电,让手机变成充电宝。

  为什么大家都爱翻我的手机,真相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