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永东
陈永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17,444
  • 关注人气:17,1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iPhone5易弯曲的六大理由猜想

(2012-12-24 14:21:44)
标签:

苹果

iphone5

弯曲门

理由

猜想

分类: IT、互联网与手机

iPhone5易弯曲的六大理由猜想

文/陈永东

 

  虽然苹果自称iPhone5上市后销量创下新纪录,但伴随着苹果iPhone5即出现了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比如有的iPhone5经不住主人臀部的压力而出现弯曲,原因何在?

iPhone5易弯曲的六大理由猜想

  最新报道称,苹果官网表态说,手机被坐弯不属于免费保修范围,需要到经销商处进行检测,然后付费维修,费用要视检测情况来定。

  此言一出,引发大量热议:大名鼎鼎且以质量上乘著称的苹果iPhone怎么会如此“不堪一击”?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了弯曲?综合各方意见,发现有如下几种可能(注:有的可能是网民们异想天开的娱乐):

  1、使用轻型材质所致:由于iPhone5采用了全铝材质,本来是为了更轻更薄,结果自然变得更软。这一变软,就更容易被压弯。哎,追求轻薄是要付出代价滴!

  2、屏幕尺寸变长所致:由于iPhone5屏幕比之前的iPhon3更长,屏幕变4英寸后,宽度不变,长度增加,按照“物体越长越容易弯曲”的物理原理,这增加了苹果iPhone5变形的可能。

  3、乔帮主没有给保佑:乔帮主在苹果历史上就是“神”一样的人物,现在他已经不在人世,不能用乔帮主时代的标准要求现在的苹果,也许不是苹果的人不上进,而是乔帮主没保佑苹果。

  4、手机主人体重超标:由于现在人越来越缺乏锻炼,营养往往过剩,体重不断增加,被压弯的iPhone5的主人很可能就是因为体重超标,需要立即减肥。还有人说,这是苹果送给用户的一个额外功能:体重超标提示器。

  5、保密的可弯曲功能:要知道,可弯曲手机是多少手机制造厂商及用户的梦想,别的公司做不到,苹果公司也许悄悄地拥有了可弯曲功能,只是事先没有告诉用户们。

  6、苹果iPhone5有神奇魔力:见过魔力将勺子变弯曲吗?也许这就是苹果的独特的神奇魔力,也许你都不知道怎么变弯曲的,也许要请魔法师将它变回去,只是价格可能比让苹果修复要贵,呵呵。

  不知你觉得以上哪条理由更靠谱?

  另外,有网友提供了最好的防止苹果iPhone5变弯曲的秘诀:买个金钟罩的保护壳!不过,是否要用比铝质更坚硬的材料制作的保护壳?呵呵。

  最后,告诉大家一个秘密,是网友提供的不求苹果、自己修复弯曲的方法:把弯曲的手机反过来,再坐一次,把它压回去。

  由于偶没实验,不敢保证其此修复方法是否靠谱,建议大家千万慎用,因为即使上面的有几条是靠谱的,但第5条也只是传说。据我的经验,一根铁丝如果反复来回弯曲,最后也会被折断。(作者:陈永东,电子邮件:cyd888@sina.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